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7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我決定先回小澤精神病院碰碰運氣,沒準兒那個院長回來了呢,但很遺憾,精神病院和我們離開的時候別無二致,只不過那幾頭被爆掉的殭屍,都被喪屍吃的差不多了,只剩下一些骨頭。    

血腥味引來了更多的喪屍,將我們包圍在精神病院裡,我代替蘇菲來開車,直接撞開一條血路,衝了出來。


這裡沒有線索,只能去之前去過的市政府,帶西夏文的字符就是在那裡發現的,而西夏文字符直接引出了法拉利白富美,而法拉利白富美好像跟小姨是一個陣線的,市政府好像是這種西夏文字符的一個中轉站,跟著取走符咒的喪屍聯絡員,沒準兒會有新的收穫。    


但不能再假扮喪屍進去了,現在天氣很熱,我們非常容易出汗,沖掉化妝品,暴露我們的本體氣味。我將車停在市政府東側大概50米的一處商場前,然後帶著二女放棄汽車,從商場的外牆消防梯爬上了頂層。    


這裡沒有喪屍盤踞,而且可以俯覽市政府大院的全貌,我們趴在樓頂,用狙擊鏡觀察大院裡喪屍們的一舉一動。金瓶梅大叔倒是挺配合,只要寶兒肯陪著他聊天扯淡,他就不鬧。


寶兒上知天文下知地理,沒想到這位大叔也是博古通今,倆人雖然天上地下聊得沒有絲毫章法,但卻讓我漲了很多的知識!    


聽著相聲,我默默觀察著政府大院,裡面的西裝喪屍數量及活躍度,並未因為陽光暴晒而減少和減弱,有條不紊,忙而不亂。    


“朗,”妲己出來了,“你有沒有這種能力,從好幾種雜亂不堪的音樂里,分辨出你想要聽的那種,耳朵主動忽略其他的聲音?”    


她這麼問是什麼意思?我搖了搖頭,我是個音樂白痴。    


“嗯,我想你也沒有,呵呵!”麻痺的,她竟然呵呵我,


“你眼睛裡看著那麼多頭喪屍,看得過來麼?


如果他們當中有誰有什麼小動作,你能及時發現麼? ”     


“你的意思是?”我聽出妲己是在旁敲側擊。    


“跟我學,”妲己盤膝而坐,雙手掌心向上,放在膝蓋上,“

你不是師承紫陽一派的道術麼,從那個封印我的莫道長的道術套路上判斷,他的始祖,應該和我所學師承一脈,有很多形意相通的地方,我沒帶過徒弟,也不會教學,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