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26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
 牆倒是被我輕鬆攻破,但眼前的空間,已經不是場館,又變成了剛才一樓迷陣的外面走廊!好吧,我已經習慣了這種驚奇,我捏訣觀氣,並未發現妲己的身影,主要還是因為電磁干擾,我沿著走廊找那個設備間,想再爬到二樓,可是轉了一圈,又回到了原地,並未發現那個房間!    

這是什麼情況?好吧,沒有妲己在身邊,我感覺有些慌張,先出了這個詭異的建築再說!但是,麻痺的窗戶呢?一樓不是應該有好幾扇窗戶才對麼?


可是現在眼前只有牆!我的真氣已經消耗了不少,如果再在陣中耗下去,遲早會力竭的,我拉開一些距離,對準牆上的一個點,射出了一彈夾的子彈,將牆打殘了一片,然後禦火攻牆,這裡的牆要比剛才打的那幾面牆厚多了,連續擊出四彈,才勉強將牆打穿,裡面的鋼筋頭都露了出來!    


累出了滿頭汗,但外面的街景讓我馬上又恢復了精氣神兒,你就是再厲害,也不可能弄出個會移動的城市出來吧!我將缺口擴大了一些,擠了進去,勉強爬了出來,落地之後回頭看,還是那個帶鐵塔的建築,我圍著建築走了一圈,還是跟最開始看到的一眼,佔地面積並不大啊,長寬也就三十米左右的樣子,佔地大概1000平米,怎麼感覺裡面的空間那麼大的,足有三千多平方米!    



從外面看,居然窗戶又都出現了!但我已經沒有力氣和勇氣穿窗而去,很有可能,每個窗戶後面,都連通著一個巨大的迷陣!    


還好,z4跑車還在,我捏訣觀氣,尋找妲己,未果,建築裡面的干擾還是太強。    


正準備先摧毀建築上方那個信號塔,只見一扇窗戶突然破裂,從裡面鑽出了一株巨大的花骨朵!

花骨朵垂到了地面,從裡面吐出了一個身影!    

是妲己!    

這貨居然在房間裡發現了植物,借力逃了出來。    
“怎麼樣,有沒有受傷?”我跑過去,關切問道,妲己搖了搖頭,說這裡不宜久留,快撤!    

我將此處位置在地圖上標出,然後二人上了寶馬z4,

狼狽逃出古城,逃出了香陽,回了龍尾村。    

當然我是不會就這麼罷休的,獵殺血屍的任務還未完成!    

我稍作休整,補充了一些能量,然後去熊谷搬救兵。

只有女王的妹妹那支隊伍在,夠用了,我好說歹說,跟女王的妹妹表明了來意,帶了十頭熊兵出了熊谷,來到村子後山的砲兵陣地,利用熊兵將七號位的大砲給弄到了山下,然後用一台卡車拉著大砲,帶上砲兵,又回了香陽。    


這次並未進入古城,而是來到了虎頭山上的原砲兵陣地,也就是這些大砲原來所在的位置。


固定好砲位之後,瞄準山下古城的那個帶發射塔的建築,就是一頓猛轟!打一發,停一會兒,觀察一下形勢,再射,五發砲彈之後,那棟建築及周邊,被炸成了一片廢墟!    





我讓砲兵再瞄準廢墟的中央,再射五發砲彈,把廢墟變成了一個坑,然後讓砲兵把大砲拉回去,先拉回到村子的山腳下,等我回去帶熊兵再把大砲推上山。   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 



奧迪緩緩開到了廢墟門口,剛好開到我所在建築的窗下,停了下來,周圍的喪屍都好奇地聚了過來,四個車窗突然搖下,伸出了四根槍管!都是自動步槍,很快就把喪屍給打跑了!我撲掉漂上來的硝煙,探出頭往外看。    


車門打開,裡面下來了四個人,司機沒有下車,四個人三男一女,都披著黑色的長斗篷,帶著大帽子,感覺像是西洋的那種巫師的裝扮!


但一個傢伙轉頭的時候,我藉著如水月光看清了他的臉,

分明是個東方人!    

四個人跑到了坑邊,相互之間說著什麼,從手勢上看,

爭辯的好像挺激烈!    

但他們說的是方言,我聽不懂!
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61回 第262回 第263回 第264回 第265回 第266回 第267回 第268回 第269回 第2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