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26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
 “原來是這樣啊……”朵兒變幻了個姿勢,改成趴著,雙手托著腮,聽的很入神。    

“我現在唯一擔心的事情,就是造成紫棋懷孕的那個傢伙,是不是還在五夷山,如果再的話,可能他的實力要遠在咱們之上,若他出面阻撓,恐怕很難成事! ”     


“哥你這麼厲害,就是他在,也會打敗他的!

再說咱們人多啊!”     

我搖頭苦笑,這就要無知者無畏吧!    

“我得回去了。”我點著一根煙,準備告辭。    
“再嘮十塊錢兒的唄,還早呢!”朵兒說。    
“再嘮我就該克制不住自己了,
我看著朵兒高高翹起的臀部曲線,吞了一下口水,

“等咱們安定下來的,我非得好好收拾你這個小妖精不可!”     


我在朵兒臀上掐了一把,快速逃離現場!    

並非我不想,得給鄭紫棋多儲備一些小蝌蚪,我聽說經常乾那事兒的話,小蝌蚪的濃度會降低的,神馬一夜七次郎之類的,到最後就只剩下水兒了!    

在外面抽完煙,捏訣觀氣,警戒四周,未發現什麼異常情況,回了自己的車,悶頭睡覺,養精蓄銳,主要是養精!

昨晚不該和妲己那麼瘋的!    

沒人在身邊纏著,這一覺睡得很踏實,自然醒,天已經大亮。    


穿好衣服下車,鄭紫棋已經起來了,開著H6的車門,在副駕駛上梳妝打扮,車邊是一盆水,裡面還有洗面奶留下的泡沫,但妲己和韓朵兒的車門都還緊閉著。    


“早啊。”我打招呼道。    


“早。”鄭紫棋正在畫眉,沒有看我。這要是不培養培養感情,到時候弄起來多尷尬啊,我便走到車門邊,托著下巴端詳起鄭紫棋來。   


 “看什麼看啊!”     

“人長得不錯,可惜化妝技術太遜了!”
我咂了咂嘴說。    
“切!”鄭紫棋撇了撇嘴,繼續畫眉。    

“你的眉形,不該走嫵媚風格的,跟你的氣質不符!”

我裝作很懂的樣子說。    

“你的意思,”鄭紫棋不服氣地說,

“是說我長得不夠嫵媚?”     

“沒錯,你是小清新風格的,非要弄一對兒嫵媚的眉毛,就好像是青蘋果沙拉上堆一堆的芥末,看著顏色挺搭配,但不是那個味道!”     


“那你來啊!”鄭紫棋將眉筆遞了過來,她肯定以為我不會接的,但我怎麼會放棄這個跟她近距離溝通的機會呢!我劈手奪過眉筆,從車頭上滑到另一側,打開駕駛室鑽了進去。 



   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61回 第262回 第263回 第264回 第265回 第266回 第267回 第268回 第269回 第2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