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26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他一定是爽完之後把你送回來了。 ”
妲己在後排插了一嘴,我狠狠瞪了她一眼,那怎麼能叫爽完呢?明明是結束了犯罪好不好!    

但是鄭紫棋並未被妲己所干擾,似乎還在回味當時的奇怪感覺,我會告訴她那就是高潮的感覺麼!    


“然後我就再也沒見過他,到了該來事兒的時候,我沒有來,當時工作緊張,並未在意,可又過了一個月,還是沒有來,我有點害怕了,因為之前一直都是很規律的,我便偷偷去醫院檢查了一下,結果醫生告訴我,懷孕了,我想都沒想,就直接讓醫生給打掉了。”     


“你去的是小醫院吧?”我問。    

鄭紫棋點了點頭,印證了我的推斷。    
事情大概明白了,我的思緒卻有些許的變化,也許不是那麼回事兒呢?    

五夷山很大,但五夷山市很小,是個縣級市,地處山間的一塊狹長平地,市區面積估計不足以1平方公里。




 

 
城市小,喪屍就少,我捏訣觀察,方圓千米之內,只有百十頭智屍,沒有皮包骨,可能是小城附近食物充足的關係,初級喪屍沒有必要通過啃咬自己的方式生存下去。    


時間算的很好,正午,就連智屍都沒有騷擾我們,鄭紫棋開車順利找到了那個公園,果然有個面積不小的池塘,但卻是一潭死水,裡面連一條魚的氣息都沒有,估計是被荒廢已久了。    


“夏大哥,”紫棋對我的稱呼已經變了,

“你的意思是,我和你要再去水底……交合一次麼?”     

我擺了擺手:“讓貧道先看看情況再說。 ”     

本來我以為水里會有很強的氣的,我的推斷是,鄭紫棋的戾氣,可定是那個鯉魚精之類的傢伙留在她體內的種子,而這水潭,應該是鯉魚精之類的玩意修煉的場所,所以在它修煉的場所將戾氣逼出去,戾氣才不至於作祟,相當於還給它了。    

但看來不是這麼回事,莫非當時鯉魚精只是一時興起,這裡不是它的修道之所?也不應該啊,鄭紫棋說了,她在水下看到的水晶宮,肯定不完全是幻覺。    


有兩個比較合理的解釋,


一是這七年之前,魚精徹底修煉成人,遠走高飛,再也沒有回來過;


二是,魚精早就被哪個高手給滅掉了,這次才會成為一片死水!甭管是哪種解釋,反正現在再想找戾氣的出生地,已然很困難!    


“你還記得你是在哪兒打的胎麼?”

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問題。    
“記得啊,建國婦科醫院。”     
這名字好奇怪啊,我好像有聽說過建國男科醫院……     

“帶我去。”我們再度上車,鄭紫棋穿過了市區,還未等到達目的地,我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!    


前方大概800米,數十道黑氣沖天而出!    

都是類似鄭紫棋體內的那種黑氣!我不禁有些背後發涼,雖然這些黑氣不至於對我們造成傷害,但看上去還是覺得很瘆的慌!    

鄭紫棋將車停在了一棟灰色的五層樓高的建前面,建築的頂端的鐵架子上,有四個金屬漆的大字--東南省建國婦科醫院。    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61回 第262回 第263回 第264回 第265回 第266回 第267回 第268回 第269回 第2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