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26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紫陽門絕學……操蘇菲算麼?    
我說是操控蘇菲,大家不要誤會!師傅也沒教過我什麼啊,除了那本觀氣術還有那個什麼通天六十四什麼的
(抱歉名字我都記不住了,因為一直在蔣音師姐那裡),

裡面大部分法術我都還不能使用!但既然對方發出挑戰,我都冒充是紫陽門掌門了,不接招有點太丟面子了!

我捏起指訣,靈機一動,有了主意!    

“少掌門,在下的粗鄙法術,在貴宮面前實在是拿不出手,我紫陽門全稱乃是紫陽觀氣門,最擅長的其實觀氣之術。 ”

我搖頭晃腦,故作神秘道。    

“什麼是觀氣術?”鄭紫棋上道兒了。    

“通俗來講的,就是算命的而已!”     
本來想忽悠她的,但當我看她頭頂之氣的時候,
我的心裡卻是一驚!    

“切!”鄭紫棋嗤笑道,

“我當是什麼厲害的法術,原來不過是街頭騙人的把戲!”     
“呀!”我有些浮誇地驚叫道,
“鄭掌門這幾日會有大難臨頭啊!”     

鄭紫棋臉色一變,但很快又恢復了高傲狀:

“拉到吧你,別想忽悠我!”    

“鄭掌門是不是十二、三歲的時候,經歷過一場大難?”

我瞇起眼睛,看著她的頭頂說。    
“你--你怎麼知道?”鄭紫棋驚叫道,我怎麼知道?

因為她的壽祿之氣,在最中間的位置,有個明顯的斷點,她現在二十三歲,也就是十二三歲的時候,得過一場大病,或者受了重傷之類,差點沒命!    


“粗淺相術,何足道哉!你就說有沒有吧!”江湖騙子都是這麼騙人的,只不過我這個更專業了一點而已!    


“……有,切,差點被你矇騙了,是李師兄告訴你的吧!

你有本事再算個別的?”鄭紫棋歪頭道。    

“真的要說?”     

“你說不准了,可別怕丟人哦!”鄭紫棋又叉起了手。    
“我要說準了,丟人的恐怕是你吧!”我苦笑道,
“這件事,應該還是不讓大家知道為好!”     
“你--你知道什麼了?”鄭紫棋突然緊張了起來!    
“哎!”我湊了過去,在她耳邊輕聲說了一句話,鄭紫棋的臉色刷拉一下,變成了死灰色!    

“你若敢把這件事宣揚出去,我定要了你的命!”

她貼著我的耳朵,惡狠狠道!    

我站回了原地,鄭重地點了點頭,家醜不可外揚嘛!    

“你剛才說,我這幾天怎麼的?會有大難臨頭?”
鄭紫棋終於相信我了。    

“沒錯,不但是你,你整個天機宮的人,

都會遭受滅頂之災!”我鄭重加重了口氣。    
“那……可有破解之法?”鄭紫棋皺起眉頭。    

“有,但不知鄭掌門是否願意為了門人,犧牲一把。”

我認真道,我真的是認真的,因為我並沒有完全騙她。    
“嗯,請道長直言。”     

“此去東南一千四百里,我想鄭掌門應該知道是什麼地方,五日之內,若你能趕到,並且照我說的去做,就可以化解這場浩劫!”我捏指算道。    


“我該怎麼做?”鄭紫棋問。    

“嗯……”我還是湊到了她耳邊,“尋一天火屬之異性交合,以天地雙火純陽之新嗣,方能沖掉你身上留下的戾氣,他才能安息,不至於出來作怪!”   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 

 

“鄭掌門,這事兒我不便太過於插手吧……”但我突然想起來,她們是不會觀氣的,人,還得我幫他們找。    


“天火屬性……”我捏訣,觀測古城中的人,還真有幾道,不過都是村民,“我帶你去查看吧,人你自己選!”    


帶著鄭紫棋走了一圈兒,她都快哭了!一共有五個人是天火屬性,其中三個是智障,一個是聾啞人,還有一個,

居然是個陰陽人!    

“天火屬性,常人根本無法駕馭,所以生下來就是怪胎,能活下來,已經實屬不易了!”

妲己挑起門簾,進了我的臨時辦公室。    

“不行就選那個聾啞人吧?”我建議到,

“好歹看起來還有幾分小帥呢!”     

鄭紫棋搖了搖頭:

“那萬一生下來的孩子也是聾啞人怎麼辦?”     
也對哦。    
“主人,你不就是天火屬性麼!”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61回 第262回 第263回 第264回 第265回 第266回 第267回 第268回 第269回 第2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