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27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
  在車上,我看著地圖,心中無限感慨,兩個多月,已經轉戰小半個共和國了呢!前晚落腳的酒江市,距離安青居然只有100多公里,繞了好大的一個圈!    

但我的那幾個妞們,還在圈的北端等著我去營救!    

時不我待,安頓好了臥龍鎮村民,幫鄭紫棋清除了體內戾氣,如果沒什麼別的事情,那我就得去西北搬救兵了!    

晚上又回到了酒江,但我救人心切,看月光蠻足的,便決定冒險夜行,等半夜到了香陽大本營之後再休息,這樣就節省出來大半天的時間。    




在高速路一個服務區停留了一會兒,補充燃油之後,繼續出發,可才出服務區不到幾公里,發動機艙裡突然傳來咯噔咯噔的聲音!我還沒來得及反應,突然覺得車失去了動力,我趕緊停車,打開發燙的發動機蓋一看,麻痺的,發動機皮帶斷了!    



這荒山野嶺的,上哪兒去找一根這種型號的發動機皮帶(發動機皮帶大部分是不通用的),只能放棄治療了!


四個人背上行軍包,破開護欄網,出了高速,往不遠處的酒江市區走去。    


“今晚住酒店吧,好想洗個澡啊!”妲己懶散地說,她作法之後消耗的靈力比我更多,在車上一直睡覺休息。    


我點了點頭。    

進入市區之後,我捏訣觀氣,心叫不好,市區裡喪屍好多啊,還有不少血屍的氣息!    
“算了,別進城了,太危險。”我停下了腳步,如果單單是我和妲己,當然無所謂什麼危險不危險的,找個地方就能對付一宿,但還帶著攻擊力幾乎為零的韓朵兒和鄭紫棋(她雖掌門,在五人天機小組裡,卻只是個開車的),就有點尾大不掉了,這個險不值得冒。    

“不嘛,人家要洗澡!”
妲己發起騷來,其他二女一聽到洗澡,眼中也都似有期許。    

女神都愛洗澡!    

“好吧,跟緊我。”現在我是團隊中絕對的主力了,我掏出手槍,讓妲己殿後,帶著三女從一個市郊的工廠區進入,穿過工廠區,進入主街道。    

酒江以前沒有來過,據說這個城市號稱是贛西省的東管,很繁華,也很浮誇,酒店林立,服務業發達!不過我發現這裡的車牌號居然是贛G,不應該是贛B才對麼?    


大街上滿是遊蕩的喪屍,已經很久沒有見過如此繁華熱鬧的場景了,我們沒有有效的防御手段,交火很快發生,幸虧四個人都有槍而且會開槍,殺出一條血路,強行沖進了一間星級酒店 ,臥槽,攻入樓頂才發現,酒店的路對面,居然是一個區的政府大樓!太猖狂了!    


我用火將樓道裡的喪屍擊退,然後關上頂層樓道的門,現在我是十八歲母牛的下面,老牛逼了!不再需要用沙發等雜物堵門,直接用火將門縫給焊接了起來!    


快速封閉了兩側樓梯間的門,任務還沒完,這層樓裡還有幾頭喪屍需要解決一下,因為都是智屍,我便將這個任務交給了她們三個,我自己則爬上了天台,看看有沒有其他逃生通道之類的,免得大半夜的喪屍從天台上爬下來。    


有,西側的大樓外立面有消防梯,就是那種固定 在牆上的鋼筋垂直梯,而且還有幾頭喪屍在樓底下躍躍欲試,看來它們真的是聰明了好多!我融化掉了兩層樓高的鋼筋,鋼水劈裡啪啦掉下去,把喪屍給驅逐了。    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71回 第272回 第273回 第274回 第275回 第276回 第277回 第278回 第279回 第2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