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31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哇靠,一億二?”猥瑣男一激動,手抖了一下,差點撞上路邊的護欄,趕緊急打方向盤修正!   

 一把古劍,居然能值那麼多錢?

那麼這個東家不是瘋子,就是個變態!    

我繼續假寐,寐著寐著,就真的睡著了。    

被停車的前傾所驚醒,車窗外已經濛濛亮,能看見農舍的房屋,不知道是在哪裡。    

連葉坐在我旁邊,正冷冷地看著前座的猥瑣男,猥瑣男好像正在跟連葉對話,那個大哥不知所踪。    

“小妞,哥我馬上就成了富翁了,雖然你是個二手貨,但哥就是好這口!你要是跟了我,吃香的,喝辣的,包你享盡人間富貴!”    

臥槽,居然敢勾引我的人,你屎定了!    

“你們一共多少人,你又能分多少?”
連葉不冷不熱地問,很機智嘛,知道審問了。    

“我們才十個人啊,大哥他們倆個分一半,剩下給我們兄弟,怎麼的一個人也能分個五、八百萬的吧?”
猥瑣男貌似跟連葉已經很熟絡了,肆無忌憚、滿懷憧憬地說。    

我從猥瑣男的話語中得出了這夥人的領導者,是兩個人的結論,可能是親兄弟,盜墓這種職業,對於“政治忠誠度”的考量,一點也不會被入黨少,不靠譜的人,絕對不會被納入團隊,而作為雙核領導人,即便不是親兄弟,也得是有著過命交情的鐵哥們!    


我在滬市的時候,就認識一個盜墓家族的事情,

難道我會亂講麼?    

“到底那個東家是什麼人吶,能這麼有錢?”連葉表示疑惑,繼續套話,我則微微瞇著眼睛,假裝沒有醒來。    


“我也不太清楚,”猥瑣男可能覺得連葉對他傾心了,放鬆了原本就不高的警惕,“聽說是個共和國的官員吧!”     

臥槽?自己人?果然有內奸啊!    

副駕駛的車門被打開,那個大哥探身進來,皺了皺眉:“你跟她們亂講什麼!把他們帶下車,找個地方。”     

找個地方?請我們吃飯麼?啊!我懂了,這是黑話!

找個地方乾掉我們的意思!    

“大哥,這妞答應跟我了!您看能不能網開一面?”
猥瑣男替連葉求情道。    
“是啊!大哥!只要不殺我們,幹啥都行,我絕對不會把今天的事情說出去的!這騷貨你們要留著就留著,把我放了就行啊!我家裡也有幾件古董,你們要是喜歡的話,我都送給你們!”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11回 第312回 第313回 第314回 第315回 第316回 第317回 第318回 第319回 第3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