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3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走,回海靈的房間!”我拽上連葉,跑出了阿蘭的房間!    
回到海靈房間,我開始四下里搜索!    
“你在找什麼?”連葉不解地問。    
“錄音機,或者電腦,總之是能發出聲音的電子設備!”     
“你懷疑是阿兵提前錄音?我也想到過,房間裡沒有錄音機!

電腦在客廳的茶几下面呢,我也檢查過了,沒什麼異常!”

連葉淡然道。    

“你確定沒異常麼?”

我笑著來到客廳,從茶几下面掏出筆記本電腦,打開,很乾淨,上面連個指紋都沒有,這更加可疑了!    

“電腦裡沒有音頻文件!”連葉說,

“也沒有刪除的痕跡!”她又補充道。    
我笑笑沒說什麼,接上電源,打開。電腦的電量顯示為零,我打開了側面的DVD接口,裡面躺著一張電影光盤,是部國產恐怖片,叫最終幻想(同名電影,不要誤會)。    

“播放過麼?”我問連葉。    


“恩,但是,好像是壞了,沒有聲音。”連葉說。    

有聲音就怪了!    

我將碟片推了進去,彈出暴風影音的界面,顯示這部電影在最近播放的欄目裡,時間是昨晚是十一點零三!但只播放到了第三十二分鐘,就停止了,應該是斷電了!    


我點開播放鍵,畫面清晰,但是卻沒有聲音,好嚇人的片子啊!我像看A片一樣跳了幾小段,都沒有聲音!這部電影我看過,大概情節記得,講的就是鬼殺人!


我一小段一小段地看著字幕,跟著情節往後走,走到大概第二十分鐘的時候,第一個女主角被鬼殺死了,我又往回拉了一點,畫面顯示鬼逼近了女主角,女主角縮在廁所的角落裡,衣衫不整!我又往後稍微拖了一點,鬼已經衝了上去,字幕上顯示出三個字,是女主角的台詞!    


“殺人啦!”電腦突然叫了起來,嚇得我汗毛倒豎,

差點尿了!    

我又拖回去一點點,跟著電腦情節走,鬼衝到女主角跟前,女主角驚悚地大喊——     


“殺人啦!”     


再往後,畫面就又沒了動靜!    

我一瞬間全明白了!高手!不僅是個犯罪高手,
還是個電腦高手!   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11回 第312回 第313回 第314回 第315回 第316回 第317回 第318回 第319回 第3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