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31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小說?神馬小說?”我不記得我寫過小說啊,哦,他說的是關於我的小說,不是我寫的小說。

“就是講述您如何帶著家人從滬市衝出,殲滅重刑犯,建立羊州基地,又血戰安青,重返滬市,大破五行陣,北上商丘,智鬥文廷……”     


“行了行了!”我打斷了滔滔不絕唾沫橫飛的王寶強,

“誰寫的?”     

能把我的事情寫的這麼詳細的,一定是一直跟在我身邊的人,難道是一涵或者暖暖?    


“作者名叫十四,可能是筆名吧,不過她在小說裡有出現,也叫十四。”王寶強說。    


“那你認識傻根麼?”我笑問。    

“哮天犬!印象深刻!”王寶強沒有意識到我在奚落他的名字,共和國重名的人太多了。    

“這種'反動讀物',怎麼會在中原出版呢?當局不封殺麼?”

我又問。    
“不是中原,而是在東北共和國!”     
原來如此!看來十四和蔣音師姐已經成功逃到了東北共和國,才有閒情逸致寫小說,可能是為了宣傳吧,希望藉這種攻勢慢慢向中原合縱國滲透,進行文化侵略!    

高明!一定是某個高人的建議,不過我記得十四連小學都沒畢業吧,屬於七天憋出六個字那種,居然會寫小說啊臥槽!    


“你身上有攜帶那本小說麼?”我問王寶強。    

“有!您要看?”王寶強欣喜道。    
我點了點頭,真想看看小說中的自己的形象,
是不是也像現實中的這麼猥瑣!    

辯機和尚不放心,跟隨王寶強回他房間去了,不多時,二人回來,王寶強手裡拿著一本不算厚的小說,辯機和尚則拎著那個裝黃金的箱子。    


我接過小說,扉頁上有作者照片,確實是十四無疑,腳邊還蹲著那條傻狗!遠處有個背影,很模糊,看起來很像是蔣音師姐。    



我好奇地翻開第一頁,第一行,只有八個字——     

他有個小姨,叫龍一涵。    

我又隨便翻了幾頁,越往後越詳細,尤其是十四出現了之後,我想起來了,凡是出任務,我幾乎都帶著她這個保姆的,但當我翻到幾處我推倒眾女的情節的時候,卻發現精彩的 部分都被“省略了N個字!”,大為遺憾!


不過小說的總體風格,描寫的並不是太露骨,更多的是在讚揚我和眾女純潔的革命友誼!    


我翻到最後一章,結尾是我在商邱和妲己一起被正法了,十四肯定覺得我死了,才萬念俱灰,發誓著書的吧?不過當我翻到最後的一些照片的時候

(她經常給我照相的,手裡應該會有一些我的照片),
我發現了一些疑點!    

有些場景,貌似是擺拍的,而且我努力回憶,並不記得當時的任何事情,再仔細看照片中的“我”,形似,但眼神略有不同,臥槽!這不是帥比夏天麼!    


我一下子明白了!怪不得文風看起來成熟老道,原來是這貨捉刀的!夏
還活著,離開滬市老家,去東北定居了!    

行,留著慢慢看吧,有許多寫錯的時候,有時間我改改,等到了東北之後,交給十四和帥比夏樹,讓他們斧正之後出第二版!    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
“怎麼了?”我問。    

“海靈出事了!”     
“海靈是誰?”連葉問,“你的那個花魁?”     

辯機和尚憂心忡忡地點了點頭:“她在家裡被人給殺了!”     

三人馬上上車,奔赴海靈的住所,我一聽到謀殺案,心中的偵探基因就湧現了上來,是誰這麼大的膽子,敢動天上人間第一花魁?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11回 第312回 第313回 第314回 第315回 第316回 第317回 第318回 第319回 第3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