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31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密室殺人案?    
哎呦,真幸運,第一次接手刑事案件,就遇到了這麼一宗典型的柯南式案件!有挑戰哦!我可是看了700多集柯南的男人,各種密室殺人案,都略有耳聞!    

“小雞啊,這個有點意思了,你看,是全權交給我處理,還是找警察辦案?我代表軍方跟警方說話的話,可能會有些分量,應該不會為難你和你的店。”


我叉著肩膀對辯機和尚說。   

 “道長還是別動用你的關係了,你才來西北沒幾天,認識的人也不是太多,萬一遇到個嫉妒道長豐功偉績,給你下絆子的,就得不償失了!”     

正合我意!時間緊急,估計再過一會兒妲己他們就該到了,明早就得出發,今晚是破案的最後時限!    


“阿兵、阿蘭,你們跟我來!”我借了和尚的奧迪車,再度返回了死者家裡,連葉正坐在臥室的一張椅子裡,死死盯著還躺在床上的梁海靈。    


“隊長,有新的發現。”連葉冷聲道。    

“怎麼?”難道屍檢方面我有漏洞?    
“隊長你說她的死因是?”連葉問。    
“窒息而亡。”     
“不是強暴致死麼?”連葉笑道,尼特麼是在逗我麼?

強暴過的痕跡我會看不出來?我那四個死在監獄的妞……哎!    

“不是,頸脖吧處有勒痕,下體沒有受到創傷,明顯是被勒死的啊!”我說,確實很明顯嘛!    

“隊長啊,誰告訴你強暴致死,就一定要弄下面?”
連葉不屑地看了我一眼,彷彿是在笑我無知,她神馬意思?    

連葉將雙手伸入床上的屍體下面,將屍體翻了過來,然後用手指撐開了海靈的兩瓣豐臀!臥槽!居然是被封死的!菊花口上,塞著一個挺老大的肉色矽膠狀東西,周邊有明顯的透明膠質物!看起來像是已經風乾了的五零二膠水之類的東西!

兇手到底想掩蓋什麼?    

我嘗試將那個塞子拔出來,但和皮膚粘連的很緊,把菊花給帶出來了一部分。我向後伸出手,連葉會意,將一把小刀片遞給了我,我小心地將矽膠周邊的膠質層給豁開了一道口子,一抹鮮紅的血湧了出來!難道割裂據菊花了?


沒有啊,我的刀法雖然不及付璐齊,但也還可以的,削蘋果都可以閉著眼睛不斷皮,何況菊花乎!    


連葉上前,拿著一塊撕成小片的衛生巾,把血給吸了出來。我繼續動手,慢慢將凝固了的膠水,全部割斷,不斷又血湧出來,有些地方,還是噴射狀的,這就說明死者直腸裡遭到了重創!    


還興許真的如連葉所說,是強暴致死呢!    

在割裂最後一塊膠質之後,我明顯感覺手心處的矽膠肉色棒棒頭,有往上頂的趨勢!我屏退連葉,然後將棒緩緩拔出,周邊的血越滲約多,我拔出來一半,覺得很順滑,便一狠心,將剩餘的部分完全拔了出來!   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11回 第312回 第313回 第314回 第315回 第316回 第317回 第318回 第319回 第3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