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34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但白傾城馬上泰然自若地彎腰拾起了水壺,側臉對著我,繼續澆花,什麼意思?沒認出來我?    

“政委,別回頭,你頭頂有監控。”白傾城淡淡地說。    

臥槽!怪不得這麼淡定,原來這貨處於被監視狀態!想來也是,畢竟曾經是羊州軍的二當家,我的第一副手,文廷肯用她,說白了,就是利用她背黑鍋的!

怎麼會真的給她權勢!她是個危險人物,被全程監控理所當然,不過從她敢於跟我說話的情況來看,此房間應該是沒有監聽設備!    


“白姐,好久不見。”我慢慢走到她的辦公桌前,把早先準備好的文件袋規規矩矩地放在了桌上,白傾城轉過身來,攤了攤手,示意我坐下。    





“我就知道你還活著!”白傾城難掩心中的興奮,眼中放光,但面色顯得特別自然,天朝為官,這點養氣的功夫是必須要修煉的,“妲己也還好吧?”     


“一切順利,”我知道以自己現在的城管身份,在白傾城這裡坐得時間太久了,會引起懷疑,“長話短說,白姐,我是帶著西北共和國的使命來掀翻文廷的,當然,救你們也在計劃之內,這裡不是說話的地方,找個地方,定個時間,咱們詳談。”     


“好,中午十一點五十,此處往南三個街區之外,有一家元泰咖啡館,老闆是我的一個朋友,不過不要提我,也不要開包房,換一身衣服,在散台坐著等我。”白傾城起身相送。    


我趕緊也起身,伸手與白傾城事務性地告別:

“聽說,你結婚了?”我笑著問。    

“嗯,到時候再說,放心吧,我還是你的。”

白傾城也笑,再次把疑惑留給了我。    

我出了她的辦公室,溜達下樓,這時大門口又進來幾個來上班的城管,我拉低帽簷,從他們一一點頭致意,出了大門,上了睿睿的斯柯達。中午還得換一身衣服啊,好麻煩!我開車溜達了一圈,等商場都開門了之後,進了一家,準備購置新衣。    


見一個正廳級的領導,還是個美女,應該穿得正式點吧?我數了數錢,發現只夠買一身國產中等品質西服,跟售貨員阿姨墨跡了半天,終於以八折拿了下來,還剩下三千多塊,應該夠請白傾城喝咖啡的吧?    


我得想辦法搞點錢才行,在魔都到處都是用錢的地方!    

新衣服我並未著急換上,城管服裝這層皮,走在大街上還是很炫的,經常引得行人側目,我頂喜歡這種被人崇拜的感覺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