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34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
 “那便好!”兩人曖昧一笑,一切盡在不言中,我注意到,財政部長也跟著笑,李政委一直正襟危坐,教育部袁部長干笑著,滿臉疑惑,一頭霧水!

這就說明知道我底細的人,是兩個半,對我不了解的是袁部長,李政委應該是大概知道一切,但也不是很詳細。


介紹完畢之後,會議正式開始。    

我直言無諱地把西北共和國的命令給他們講了,就是一舉滅掉中原合縱國,我還越俎代庖地替高層們表了態,表示在反文戰役中有立功表現的人員,共和國非但不追究他們的責任,還會論功行賞,給他們繼續為人民服務的機會,以此安定人心,他們也好對自己的心腹部下們有所交代。    

財政部長表示,若想有大動作,錢不是問題,他可以在一個小時之後,調動近百億的資金。我指出,我們不需要錢,但一旦起事,請馬上斷絕了文廷的經濟命脈,讓他不得不強徵暴斂,徹底喪失人心!    


“釜底抽薪!高!”葛朗台豎起了大拇指。    

教育部長表示,將繼續保護並支持學生運動,除此之外,他也做不了其他的了。

我指出,第一,保持聲勢很重要,學生運動是風向標,尤其是田安門事件以後,社會各界必定都會密切關注,一定要利用好這個渠道,向已經被洗腦了的人民,灌輸我們的原本執政理念!


第二,支持運動應放在次要的位置,保護學生要放在第一位,明天馬上召集各個高校負責人開會,藉著警告各校對學生嚴加看管的機會(文廷一定會向教育部下這方面命令的),

落實此次會議精神!    

李政 委表示,文廷政權的一切威懾力,都在核武,而核武都在二炮(空基核武力量在西北,海基的核潛艇失聯了一部分,剩下的在旅順港,由東北共和國掌控,中原只有部分陸基核武),現在二炮軍權全在二炮司令趙和東手裡,那貨是文廷的死忠,但李政委也並非一介書生,參加過老山戰役,從基層一步步爬上來的,軍中要人,也認識不少,已經有十幾個將領明確表示,如果起事的話,會站在他這邊!    


我指出,

第一,一定要注意保密安全,軍中密探要比政府機關中多得多,暴露了的話,會有人身危險!

第二,擒賊先擒王,一旦起事,先斬趙和東及其黨羽,再拿下核武控制權!我會派一支秘密部隊跟他聯絡,起事的時候,負責協助刺殺趙和冬,將二炮部隊的親文廷嫡系一舉殲滅!


必要的時候,我可能會親自過去幫忙,因為二炮的地位實在是太重要了,西北唯一忌憚的就是這支部隊,至於那兩個集團軍,一個甲種、一個乙種,跟西北、東北的虎狼之師比起來,都不值一提!    


王市長最後表態,說自己人微言輕,可能幫不上什麼大忙,一切全聽夏同志指揮。    


“A!王市長千萬不要看輕了自己啊!整個魔都的交通,可都在你管轄範圍之內的,到時候你一聲令下,那魔都就是一座死城!當然,魔都戰役能不打,則不打,當年八旗兵捨不得打魔都,太祖爺捨不得打魔都,就連日本鬼子,也沒對魔都進行破壞,才使得這座千年古城香火延續,我們自然不想冒天下之大不韙!能和平解放最好!”     


“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!到時候請夏同志派個得力的干將來指揮我吧!”王市長信誓旦旦地說。    


“指揮談不上,協同作戰,請大家清楚,你們不是背叛了文廷的叛軍中的叛軍,而是相當於我方打入敵人內部的特情人員,因 為幾個月前,我們還都是一家人!


現在也是!將來也是!從今晚起,你們都是餘則成!”我開了個很冷的玩笑,但四個人貌似笑得都很開心。    


會議在鮮花和掌聲中結束,四個人分別下樓,來的時候,沒辦法,約定的時間,走的時候,盡量分散,以免引起過多注意!我估計文廷聽說我又殺回來之後,肯定如驚弓之鳥,夜不能寐,現在的魔都,可能跟錦衣衛遍布的大明朝頗有些類似。    


“葛部長!”財政部長最後離開的時候,我才想起個事情,

“能幫個小忙麼?”     

“夏同志請說,只要能辦到的!”     

“我來的時候,沒帶太多現金,只帶了這些東西,您看,能不能幫忙周轉一下變現呢?”
我打開了隨便堆放在門口的麻袋。   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