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34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然後你們就,結婚了?”我問。我記得早上白傾城說過,她們結婚了,但好像是清白關係!    

“對啊!文廷還派了一個部長來參加我們的婚禮呢!婚後,老爺子申請讓我和代旭出山,為國效力,文廷相信了我們的忠誠,答應了,於是我做了城管局長,代院長則做了去國防大學當校長去了。


不過,對我們的監視,一直沒有中斷過,家裡除了臥室,也都被按了攝像頭。”

白傾城不屑地說,顯然對文廷這種做法相當不齒!    

“家裡都安了攝像頭……那如果你們不同房的話……豈不是會被發現?”我疑惑問道。    


“哈哈!你個小腦袋瓜子想什麼呢?代院長為了尊重你,已經睡了一個多月的地板了!你可回來了啊!

要不他該犯腰脫了!哈哈!”     

真的麼?代院長還沒到更年期,火力應該很旺盛才對。    

白傾城總是能看穿我的小心思,又補充道:“代院長有了新女朋友了,是他們學校的一個老師,經常在學校趁著午睡的時候……人家姑娘才27,便宜我這個'老公'了,哈哈!”    
哦!我這才放下心來!    

“那寶兒呢?她在幹嘛?”我又問。    

“上大學了,國防大學,國際關係學院。”
白傾城欣慰地說,“跟小嫣一起。”     

國際關係學院,那不就是特工學院麼!挺好,沒想到她還真的跟小嫣在一起了,而且看白傾城的意思,沒有特別反對,經歷了這麼多的事兒,可能感情的事兒,白傾城看得很開了吧。    


“你有什麼計劃麼?”白傾城問。    

“現在還沒有,有人幫我,正在聯絡一些可能會提供幫助的人,今晚應該會出結果。”我說。    

“我現在被監視得緊,沒辦法幫你太多,不過當你有什麼計劃的時候,一定要告訴我,現在我手裡,已經有一支對你效忠的秘密部隊了!雖然是城管,但戰鬥力卻也不容小覷!”

白傾城得意道。    

“辛苦你了,白姐。”     


“自己人,客氣啥?對了,這是我家的地址,下班之後,我會讓代院長去值夜班,主臥窗戶外面,沒有監控,你可以直接從陽台進來,我……嗯,”


白傾城欲言又止,喝了一口水,喉嚨滾動了一下,

終於說,“還挺想你的。”     

當時就特麼的硬了!


不禁在下面用膝蓋分開了白傾城的腿,輕輕頂了上去。    

“女士,先生,你們的午餐。”     

我趕緊把腿抽回來,和白傾城淡淡地共進午餐。    
“我沒錢,你付。”我厚顏無恥地說。    

“呵呵,記得還我!”    

“晚上加倍還你!”     
“死鬼!”     

關於白傾城的這些事兒,夏天那本書裡可沒有寫,畢竟相隔兩國,情報有限,能把每個人的去向說個大概,已經實屬不易了。    


飯後,白傾城先離開,我又坐了一會兒,等她車走了之後,才出去,上了斯柯達,開車往家裡趕,家,自然是睿睿的家了。正好途經白傾城的新房,進小區繞了一圈,鎖定她家的位置之後,出了小區,繼續前進,就在快到家的時候,後視鏡裡突然一道銀光閃過,一輛GTR呼嘯著超了我的車,又並回我所在的車道,突然一個急剎車!   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 
我把副駕駛的黃毛從車裡給拖了 出來,丟在了地上,黃毛迷迷糊糊地翻身過來,仰面朝天,我沒動真氣,俯身一拳揍上了他的面門。    


“得瑟你麻痺!有錢了不起啊!開好車就隨便欺負人啊!這麼玩會死人的知道不知道?你媽沒教過你,窮人也是人啊!”

然後又補了一拳。    

第二拳把他的誇張的大劉海給打散了,

整個面孔露了出來。    

咦?怎麼看著有點眼熟的?我想了又想,是想了再想,終於特麼想起來了!這貨不是我在商邱跟文靜賽車那天,站在旁邊站腳助威的人中的一個嘛!好像還是文靜那幫馬仔當中的領頭的!我收服文靜之後,他前跑後顛儿的幫著忙活來著,他這台GTR也看著眼熟,好像是我在商邱徵用的那台,十四的座駕!    


我又看了看車裡的掛飾,可不是!一直掛在後視鏡上的一個紅色的小葫蘆,還在那兒掛著呢!    


這貨叫什麼來著?我還真忘了!    

“嘿,哥們!醒醒!”我拍了拍原本就暈乎乎,被我揍了兩拳,更暈乎了的非主流的臉蛋。    

“草,死了啊?”我在他人中上狠狠掐了一下。    

“啊!”非主流怪叫一聲,醒了過來。    
“文靜呢!”我直接問。    
“啊!爺您別打我,老弟知道錯了!”非主流馬上告饒。    

“我問你,他媽的文靜呢!”     

“你……你問她幹嘛?”非主流疑惑地看著我的臉。    
“我是他老公!”我一把扯掉了鬍子。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