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42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表妹又把槍對了過去,妲己高高舉起手,把尾巴縮回了軍大衣裡面。“別鬧,”我劈手奪下表妹的槍,“她不是妖怪,叫嫂子!”   

“哥——你怎麼速度這麼快的!”

表妹吃驚地揉了揉被摩紅了的手心。    

“這個嘛……總之還有很多東西要跟你解釋——倉井起來沒?

做飯去,餓死了!”     ……     

給連葉打了個電話,她們還在夏門,正在按照我之前的指令潛伏待命,暫時沒什麼危險,讓我開車小心點,不用著急。    


“誰啊,哥?”副駕駛的表妹好奇地問。    


“呵呵,你十八嫂子。”妲己在後面調笑道。 

   
“別聽她胡說,是我部下。”我正色道。從小到大,我可是表妹心目中的偶像,形像神馬的,還是要保持高大上的!    

繼續南下的路上,表妹跟我們講了喪屍爆發之後她的事情,從滬市一直講到溫洲,要是全都寫出來的話,恐怕十章都容納不下,我總結了一下,大概可以分成三個部分:    


第一,溫洲喪屍爆發,表妹全家遇襲,她因為當時正在浴室裡洗澡,逃過了一劫,出來之後,發現世界坍塌了,幸好她是個美劇粉,一直在追電視劇版本的喪屍 ,掌握一些生存技巧,趁著喪屍還未完全復甦,開著家裡的車跑到了城外,跟兩個倖存下來的超市店員一起,守住了城郊的麥德龍超市。


麥德龍超市處於倉儲超市,位於城郊,人跡罕至,來買東西的基本都是大包小裹的成車來買,所以他們沒有遭到喪屍的強力襲擾,安全地度過了一個多月。    


第二,第一個月之後,食物變得緊張起來,他們不得不進入市區狩獵,這時候已經出現了智屍和皮包骨,但他們的裝備,因為找到了生存關鍵——駐軍軍火庫,而變得十分精良,不僅擊敗了喪屍大軍,還又收了一些市區的倖存者,人多力量大,倖存者們開始圍繞堅固的麥德龍超市構建永久堡壘。    


第三,又過了三個月,喪屍再次發生變異,血屍出現,他們抵擋不住,傷亡慘重,有的倖存者建議北遷,因為聽說北面有大規模的人類倖存者基地,但大多數人不願意放棄這個堡壘,結果某天夜裡,被血屍攻破了超市,表妹等人逃了出來,逃入了山里,暫時躲避。


等她們出來才發現,血屍都往北方去了,慶幸沒有往北遷徙,不過北上的血屍不斷經過溫洲,她們繼續在山上呆著,直到南方再無血屍,才回到城市,此時城市已經完全歸她們所有,根本不用設防了!    


對了,提一下,血屍現在在江南已不多見,大多集中在中原地帶,安營扎寨,與北方防線對峙,因為數量龐大,北國政權也沒辦法對其進行徹底清理,就這麼耗著!所以長江以南,現在反倒是安全的很!    


周圍幾個城市的倖存者聚集到了一起,一共有七十多位,男女比例還算協調,就準備在這兒安營扎寨,造伊甸園了。    

“那個趙四,你不喜歡?”我笑著問。    

表妹撇了撇嘴:“不喜歡,連哥一半都沒有!”     

表妹說話有點神經大條,經常省略一些詞彙,
她的意思是沒我一半好。    

“你今年……成年了麼?”我問。

    
“正 好十八啊,前幾天才過的生日!
哥你都忘了我生日了吧……”     

話說還真不記得了。    

“哥給你介紹個對象,咋樣?肯定不會比那個趙四差勁!”     
“誰啊?多大歲數?有照片麼?”表妹貌似來了興趣。    

我回頭看了看倉井,倉井會意,從背包裡把相機給拿出來了,我們這次南下,權當是公路旅行,昨晚還拍了不少照片呢,嘻嘻,你懂得!    


“找一下昨天我跟老蕭的合影。”我說。    

“嗯。”倉井開始翻找,找到之後把相機遞了過來。    

 
“哇,好帥,不過貌似老了點……”表妹說,又往後翻了翻,
“我靠!介不是那個誰麼!新聞聯播主演之一,李……”     

“別鬧!就剛才那個,蕭天佐,共和國中將,二十……七歲。”我把天佐的年齡虛報了幾歲,他看上去比較面嫩,我把仰慕他的曹妮搶過去了之後,讓他好生失落了一陣,我答應過給他介紹對象的,把自己伶俐可人的表妹拱手送上,夠厚道吧!   


“嗯……我考慮考慮吧。”表妹矜持地說,

又開始往前翻照片。    

“操!別看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21回 第422回 第423回 第424回 第425回 第426回 第427回 第428回 第429回 第4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