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42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嗯?”妲己蹭地從床上坐起來,兩朵草莓還處於凸起狀態,“主人的思維方式,果然與眾不同,可以一試!”



凌晨兩點半,大夥都被叫了起來,一起探討這個方案的操作細則,以及徵求兩個當事人的意見。


我是這麼想的,反正李若雪肯定會死,那還不如讓張萌附上她的身體,二者合二為一,就像蘇菲和妲己一樣,如果融合度非常高的話,那麼現在張萌還有四條命(上次被御劍門殺的得只剩下兩條,這幾個月恢復了一條,她自己又在黃河古道吞了一個靈獸,補回來一條,所以是四條),加上李若雪的命,就是五條。



但做法本身,就須要先把二人給打死,這樣就剩下三條,三五天之後,李若雪會死,又變成了兩條(必須把一條陽壽了盡的命給陰間作為交代,打死的不算),半個月之後,作為犧牲,再死一次,剛好還剩下一條命,依舊不會死絕!



貓妖這物種真變態!



這樣可能張萌先後會發生四次形態變化(增加或者減少一條命,都會變成另一個人的樣子),最後不一定會變成什麼樣,但至少會把李若雪的靈魂留下來啊,就像蘇菲那樣,雖然蘇菲出場機會很少,大多數時候,這個帶著耳朵、六條尾巴的美艷身體,都被妲己霸占(又被我給霸占),但她們的一切感官、記憶都是相通的,只不過屬於大腦內核的性格方面,還保持自己獨有的那部分。




兩人共用一體,肯定不如一個人用一個身體自由自在,但這總比徹底掛了強啊!




不過在這事兒,必須得徵求貓妖的意見,雖說現在是她要附若雪的身,但三、五天后,若雪就死了,之後就相當於若雪附在貓妖身上。




“沒問題!我的命都是師傅噠!”沒想到張萌這麼爽快地答應了下來,這個徒弟,我沒看走眼,好吧,是我師傅他們沒看走眼。




“但是,我有一個條件!”張萌馬上補充了一句,我心頭一緊,就知道妖精不會這麼好談判交流的,畢竟即便是一切順利的話,也會讓它從四命貓妖,變成一命貓妖,要是其中生出變故,再折損一命的話,那就徹底掛了!




“說吧,姐盡量答應你。”我沒開口,妲己卻說,這尼瑪是妖妖相護麼?
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21回 第422回 第423回 第424回 第425回 第426回 第427回 第428回 第429回 第4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