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42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
 “啊……這個,”李吉龍額頭上立馬溢出了一層細密的汗珠,“夏將軍誤會了,我這房產,並未因我是副區長而得來,而是我愛人做生意掙來的。

“對,對。”他老婆喏喏道。    

“嫂子是做什麼的?”我不過開個玩笑而已,堂堂副區長,敢於住別墅的不多,但有這個財力的,共和國境內一抓一大把,只不過這個李吉龍比較高調而已,看起來也就四十歲,挺張揚的。    

“報告將軍,我是搞地產開發的。”李妻小聲說。    


你看吧,老公是官,老婆是商,官商聯姻,跟周小迪和趙蕾茜的模式差不多。只不過,一個副區長就能罩得住一家房地產公司?官未免小了點兒。    


“冒昧問下,嫂子的父親是做什麼工作的?”

我繼續沒話找話。    

“我岳丈是省政府副秘書長、發改偉主任,已經退下來了。”

李吉龍謙卑地說。    

他愛人皺眉拉了拉李吉龍的胳膊,被他悄無聲息地把手給抹掉了。李吉龍比較明智,知道想欺騙我絕非易事,在共和國官場,我儼然成了一個被神化和被妖化了的人,被神化,是因為我的“豐功偉績”經常會出現在紅頭文件上,被妖化,是因為我的“異能邪術”讓所有接觸到我的貪官污吏心神不安!


因為我在這個體制裡,已經被塑造成了一位一身正氣、嫉惡如仇的帥比!所有好人見了我都像見到了自己家的兒子

(我是黨和人民的好兒子),
所有壞人見了我都聞風喪膽——這是一種政治需要!    

“老李啊,別緊張,我不是來調查你的經濟問題的,”我拍了拍李吉龍的肩膀,然後捏起指訣,做神棍狀,“我經過此地,見你家戾氣熏天,便進來看看,樓上可住著一位病重之人?”     


此語一出,夫妻倆皆駭然,李妻反應很快,馬上從沙發上出溜到地上,噗通一聲跪倒:“請夏真人救小女一命!”     


“小玲,快去把小雪叫下來!”李吉龍興奮地對保姆說,保姆剛轉身,只見通往二樓的樓梯那邊挪出一個身影,一襲粉色卡哇伊的小睡衣,臥槽,卻是病入膏肓之兆,小蘿莉臉色慘白,嘴唇發青,從觀氣 學角度來講,頭頂的壽祿之氣,已經近乎於無了,頂多再活三、五天,連等著做陣引的時間都不夠啊!    


但蘿莉尚能自主行走,在所有人的注視下,她慢慢挪到沙發前,扶起了她媽媽,然後貼著媽媽身邊坐在沙發上,絕美但是無神的雙眸將我 們幾人掃了一圈,微微點頭:

“各位叔叔阿姨好,我叫李若雪。”    



太可愛了,不忍下手……     


我看了看其他三女,她們的臉上也都露出惋惜憐憫之色,尤其龍女,眼圈都紅了。    


聽老李介紹,小雪從小就生了一種怪病,渾身乏力,總是流鼻血,大概三五天就會暈厥一次,李家帶著她查遍了各大醫院,甚至米國、島國、歐洲全去了,還是查不出病因,米國甚至把這種病列入了數據庫,當然,所謂民間的方式也都嘗試過,但那些術士要么不給小雪說病情,肯開口的,都說小雪活不過十六歲,說這是天數。    


“老李,節哀順變,那些方士們說的沒錯,小雪確實只有十五年的壽祿,這不算病,因為能醫治的才叫病嘛!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
“啊~主人,不要停~”     

是我停了下來,趴在蘇菲身上,迫使自己冷靜下來,
努力思考這一方案的可行性!    

想了一圈兒,覺得很靠譜!我興奮地跟蘇菲完成了規定動作,蘇菲流著口水癱軟了下去,我又把妲己給召喚了出來:


“如果像當初把你和蘇菲捏成一體一樣,找個人封印進小雪體內呢?她是不是就可以逃過一劫了?”     


“別逗了,主人,那就倆人一起死了!洗洗睡吧!”

妲己慵懶地說。    
“等等!要是……把九命貓妖封印進小雪體內呢?”
我笑道。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21回 第422回 第423回 第424回 第425回 第426回 第427回 第428回 第429回 第4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