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59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 
 是人的聲音!而且聽起來還不錯,甜過楊玉瑩!


“什麼人?滾出來?”這可不是憐香惜玉的時候!


五秒鐘之後,雞蛋大樓裡先伸出一面白旗,然後,一個打著白旗的螳螂人走了出來,腰上的兩隻手,還抓著一個擴音器,聲音應該是從擴音器裡面發出來的!


“不要再打了!我們認輸!”白旗螳螂的嘴巴動了動,擴音器繼續發出楊玉瑩的聲音。


這是要談判的意思啊!


“你是什麼人?”我問,看來他們壓根兒就听得懂人類的語言,只不過我們之前潛入的時候,所有人都裝聾作啞!


“我是泰德拉星的女王,艾瑪吉斯拉米達塔米亞陛下。”




 “……艾瑪什麼幾把玩意?”我最煩這種長名字了!


“艾瑪吉斯拉米達塔米亞。”妲己小聲附屬了一遍。


“然後呢?兵臨城下,有什麼好談的?”我裝逼道,其實我是很想談判的,因為我們特麼還沒找到回到地球的辦法呢!


“你們停火,提條件,我們肯定全盤接受!”

艾瑪吉斯拉米達塔米亞說。


“那好,三個條件,


第一,無條件告訴我你們星球人的一切;

第二,無條件立即停止對地球的攻擊準備;

第三,無條件送我們回地球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 “嗯?”艾瑪吉斯(後面省略了)楞了一下,歪了歪三角腦袋,“第一條和第三條,我們能做到,但第二條做不到!”


 刷!妲己的軒轅劍馬上橫了過去!


“為什麼做不到?難道攻擊已經開始了麼?”我緊張地問。


“您誤會了!什麼攻擊?從未開始準備過!”

艾瑪吉斯模仿人類,無辜地聳了聳肩!


“什麼?!”


 我心裡一驚!以女王現在的處境,肯定不會撒謊(至少以人類的思維方式,應該是這樣),她身後也許是種族最後的火種,而我們,現在則是死神!


“妲己,放下劍,停戰吧。”我說,看來得好好談談了。


現在即便是我們放下武器,剩下的螳螂人也不是我們的對手了,這一刻,他們的戰鬥力比人類還要孱弱!


“你們的人,放下武器,重整家園!”我當然不會傻到主動放下武器了,逼降了他們再說。


雞蛋大樓空中的通道打開,玻璃甬道開始以極快的速度修復,從大樓裡出來的螳螂人士兵,紛紛丟掉了手裡的激光武器。我方人員除了我的嫡系,其餘人都被我分散開,保衛警戒這座雞蛋大樓,這裡現在是談判場所。


我和妲己、小昭極紫陽門眾人進入大樓,跟女王及幾個手下進入一個足有 五十平方米 的電梯,上到大概10樓,進入一間圓形的會議室。


媽蛋的,又被騙了,原來這些建築是有窗戶的,而且面積很大,透過窗戶,可以清晰地看見外面的戰亂殘骸,只不過從外面不能看見裡面而已。


雙方分頭落座,開始正式談判。


首先,女王陛下回答我的第一個問題,以類似投影儀的機器向我們展示了它們星球的發展史,看得很累,因為要一直保持看立體圖的交叉視線!幸好有漢語配音,三個老頭兒索性閉著眼睛傾聽。


女王的星球叫艾斯迪拉姆星,以人類的認知程度,位於天琴星系方向,距離地球不到兩萬光年,之所以人類一直沒能發現這顆星星,是因為它的整個公轉軌道,都被天琴星系給擋住了!打個比方,好比地球運轉到最左邊,艾斯迪拉姆星也同時運轉到最公轉軌道的最左邊的時候,雙方之間,還是會被某一顆恆星給死死地擋住!


它們的文明,也是開始於大概1萬年前,原本沒人知道文明的起源在何方,直到後來,艾斯迪拉姆星球發生了大瘟疫,死了數以億計的人口,倖存下來的艾斯迪拉姆星人,移居到了早就建造好的空間站裡!


那場災難,發生在三年(都是換算成了地球年)前,此後,它們便在能夠自給自足的空間站繁衍生息,直到半年前,來了一隊外星人,說是它們的主人,打敗了它們,讓它們幫助看管一批犯人,這些犯人形態各異,什麼物種都有,其中就有類似我們人類形態的犯人。



 


我指了指妲己,問女王是不是這個樣子。女王點了點頭,但並未認出來。這就好比我們看它們都長得差不多,但看我們自己,都能分辨出來每個人的不同一樣,它們的立體視覺,看我們也差不多!


外星人走之後,這些艾斯迪拉姆星人開始琢磨自己的過去,直到大概半個月之前,它們終於搞清楚,原來它們是那些外星人遺留在艾斯迪拉姆星的囚犯!


“等等!我打斷你一下,陛下,”我說,

“你說的這些外星人的科技水平如何?”


 “遠勝於我們。”


 “武器裝備呢?”我又問。


“武器裝備?”女王呵呵了一下,“它們根本用不著武器裝備,因為它們是五維人,而你們地球和我們艾斯迪拉姆星,都是三維世界,算上時間,也可說是四維銅件,它們則採用降維打擊的策略,直接把我們的部分地區變成了二維世界,從而消滅了那部分地區!”




 “額……什麼叫做降維攻擊?”我不解地問。


“三維世界史立體的,”女王晃了晃大屏幕,出現了類似愛因斯坦的那些複雜學說的圖形,“而二維世界,是平面的,它們能夠做到把我們的三維世界變成二維世界!”


 “拍扁了?”我看著示意圖,猜測到。


“差不多吧。在二維世界裡,我們根本無法生存,而它們卻可以任意降低自己的維度!這就是它們的可怕之處!”


 “流弊!”我由衷讚歎道,“這是什麼技術啊!這要是攻擊地球,豈不是相當於先在地球的南極下面墊上一塊大砧板,然後在北冰洋上空掄起一個大錘子,啪嘰!直接一錘子下來,把地球給咋成餅了麼?”


 “哦不,不夠貼切,餅也是立體的!砸得比餅還要薄,直接變成數學上的“面”,我的數學學得很好的,雖然老師死得早一些,點是一維元素,線和面是二維,體則是三維,再加上時間,就是四維。”這些我記得以前數學老師還真的跟我們講過!


“那麼,五維空間是什麼意思呢?”我又問。


“五維空間沒有一個概念,先生,你可以想像一下,在我們的四維空間裡,我們能改變什麼,不能改變什麼?我指的的是剛才您說的幾個維度的構成'元素'。”


 “能改變什麼?”我略一沉吟,怎麼感覺女王是在給我上課呢,好比,探討,“點、線、面、體我們都能改變,只有時間是不能改變的。”


 “先生您非常聰明,那麼,五維人和我們的區別,就是他們除了能夠改變點、線、面、體,還能改變時間!”


 “臥槽!改變時間?”


 “沒錯,在它們的世界,時間是相對靜止,或者說立體的,是實體!它們可以任意改變!”女王點了點三角腦袋。


我一時有點轉不過彎來……


 啊!我想起來了,之前還在懷疑是螳螂星人把我給弄到了兩年前,難道,真正的幕後推手,是他們?


這些艾斯迪拉姆星的人,也意識到了它們是某個種族流放的囚徒,和我們人類一樣!而且,它們的地位比較特殊,還被作為各個被流放種族的囚籠!


難道,這個基地,就相當於是我的那個南海基地?是時間軸的一個分叉?


那麼,問題來了,流放並終將毀滅我們和艾斯迪拉姆,也許還有其他星系的其他種族的幕後五維黑手,到底是誰?!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91回 第592回 第593回 第594回 第595回 第596回 第597回 第598回 第599回 第6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