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59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什麼?你不知道老魏是誰?


東海邪神啊!


閒話不多說,接到了老魏和紅衣大俠,回到下榻酒店,與我方眾人一一引薦,果然,三怪跟老魏還算熟絡,彼此握手寒暄,其他幾個妞包括蔣音和斯沫沫都沒有見過老魏,紛紛被他的陰冷氣息所感染,看起來很不舒服的樣子。


托妲己彈壓的洪福,老魏見到了朵兒,並未因為其失身一事而發飆,只不過問了問近況,我表達了想帶朵兒走的意思,老魏皺了皺眉,也沒說什麼,很可能他也想把朵兒帶在身邊吧。


事不宜遲,即刻啟程,奔赴武當山,因為在地圖上看,從武當山去神農架中那片廢墟,要比從臥龍鎮走我的老路近一些,不過也都沒有路,需要穿山而行。


沒有借用軍方的直升機,不想動太大瓜葛。上了武當之後,乘機歸還了在艾斯迪拉姆星一役中陣亡的於大海和他師叔的骨灰(作者看起來對武當頗有一些成見啊),代表政府搞了一個悼念儀式,追認兩位真人為烈士。


搞完之後,從武當借道,直取廢墟。


熊谷在另外一邊,我捏訣看到了熊女王一干熊等,但沒有去打擾它們,野生不是挺好的麼,但奇怪的是,我並未發現那麼多的野人的氣息,只有孤零零的三五個,還都在大山深處,沒準兒是後來才弄出來那麼多的。


朵兒我沒帶,讓她回學校等著,其他人腳力都不差,最弱的紅衣大俠換上了輕便服裝,在林間也是健步如飛,這貨身體素質太好了!下午三點半的時候,隊伍終於到達了廢墟。


我掏出事先準備好的草圖,根據現場一一對照,因為人跡罕至,跟“當年”差不多,只不過沒有發現那台抗戰時期的電報機。


捏起指訣,但是地下受到陣法封鎖,什麼都看不見。


“老魏,看你的了。”我將地圖遞給老魏,老魏笑著擺了擺手,說不用地圖,他對此陣已經了然於胸!


我便揣好地圖,從背包裡掏出折疊軍鏟,準備等待老魏的命令開挖!孰料老魏根本就沒用我們動手(我帶這幫傢伙來主要就是為了幫忙挖坑的,因為很深),走到五馬分屍陣中間開始做法,局部地區,似乎發生了地震,我趕緊讓眾人退出該陣,老魏爆出五路真氣,以彩虹之姿插入五匹汗血寶馬所在地,五個點的土壤,裹挾著枯葉,徑直飛升上天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91回 第592回 第593回 第594回 第595回 第596回 第597回 第598回 第599回 第6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