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59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 
  夏天到了,五漢更熱,女生身上的衣服,越來越少,身段好的女生,更是按耐不住,穿著緊窄的貼身小可愛,挺著胸部,短褲下晃著兩條潔白的大腿,在大庭廣眾之下肆意流竄,讓男人眼光火辣辣地盯著,她們心裡也興奮莫名。


 “小昭,我跟你說,這是我第三次來武大了。”從機場往武大趕的車上,我瀏覽著窗外的美景,對小昭說。


“哦。”小昭似乎在想什麼。


“第一次來的時候,是我跟妲己從商邱逃脫之後,我在武大發現了血屍。”我繼續回憶。


“哦。”


 “那次我順手偷了好些內衣褲呢!哈哈!”


 “哦。”


 “第二次啊,是跟你一起來的,還有妲己,咱們三個一起。那時候,江南喪屍共和國已經成立,這裡是江南國的首都,我跟你們倆混了進來,認識了一個東北學生小姐,叫……叫什麼來著?”我轉向妲己。


“陳若曦,主人吶,你不能因為睡過就給忘了啊!”妲己挑了挑眉毛。


“哦。”小昭還是望著窗外。


“我操,師兄,你連喪屍都不放過?”坐在前排的斯沫沫瞪大了眼睛,回頭驚訝道。


“……繼續聽我說,”我擦了擦額頭的汗,不小心說暴露了,

“第二次來的時候,還在武大充當了一次學生,上了一節課。嗯,這是第三次!又特麼是盛夏,好熱啊!”


“主人你到底想說什麼?”


 “我想說,我都特麼來三次了,居然一次都沒有看見櫻花!唉……”我哀怨地看了看小昭,小昭呵呵一笑,繼續看向窗外。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91回 第592回 第593回 第594回 第595回 第596回 第597回 第598回 第599回 第6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