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59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 
  那個男生知道朵兒清純,就給朵兒講男女之事,想讓朵兒開竅,朵兒懵懂地聽著,不知道是應該離開,還是留下來。當然了,像許多小騙子一樣,男孩兒說只是抱著朵兒睡覺,什麼也不做,後來又說穿衣服睡覺不舒服,建議脫掉外衣,然後就是內衣,再後來開始親親摸摸,到了最後關卡的時候,朵兒不干了,開始極力反抗,那個小騙子想霸王硬上弓,朵兒是什麼人?苗疆小巫女,對付一個男孩兒還是不在話下的,弄暈了男孩之後,朵兒逃走了。


那個男孩,叫劉海柱,是個大學漏子(复讀兩次沒有考上一本大學然後去打工的一個人)。


“我是你海柱哥啊!”我笑道。


“海柱?”朵兒歪著頭盯著我,瞇起眼睛仔細看,她有點近視眼。


我之所以冒充劉海柱,是因為朵兒跟我說過,我跟那個劉海柱長得挺像,如果不是那麼帥,朵兒也不可能跟他開房去啊!


朵兒還是有點喜歡海柱的,迷暈了他逃走之後,朵兒有點後悔,不過第二天再去找海柱的時候,海柱已經離開了,扣扣也拉了黑名單,從此再沒聯繫過。


那個海柱有點傻啊,這種事情,只要再堅持那麼 一兩 次,就能搞定了!


不過這樣也好,我可以撿現成的了不是麼?


“是啊,劉海柱!去年的事兒,對不起啊,今兒本打算帶著妹妹來這兒懷舊的,沒想到遇到你了!這難道就是,緣分麼?”我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,憂桑地說。




“哥,這就是你經常說的朵兒姐?好漂亮啊!”小昭特會演,眼珠一轉,就明白了我意思,配合著故事情節眼泛桃花,痴痴地說。


“你還經常提到我……”朵兒臉紅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91回 第592回 第593回 第594回 第595回 第596回 第597回 第598回 第599回 第6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