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2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此後兩週,我白天幾乎都陪著蔣音,晚上輪流在暖暖和妲己房間過夜,蔣音的傷勢恢復得很順利,炎症得到了有效抑制,術後第三天,已經可以輕聲說話,術後第十一天,梁翼給蔣音師姐拆了線,現在已能夠下地行走。    

但她的紫氣,還未歸來,甚至連橙氣都沒有,就是凡人一個。    


而去滬市的小澤,也一直沒有消息。    

小姨好像是忘了在五星級酒店 房間裡,和我的愛の初次的約定,回來之後,帶著她新培養出來的學員,日夜不停地工作,但很快,研究工作便出現了瓶頸,抗體研製出來之後,需要大型計算機設備來進行檢驗檢測分析,這將直接影響到實驗成果,但是基地的計算機不堪此任。    

第十五天晚上吃飯之前,小姨跑過來找我說這個事兒的,我讓她先去吃飯,她說還不餓,讓我早點動身去滬市,最好能把整個實驗室都搬過來!我說你們研究所那麼大,我哪儿知道該搬哪個機器!要不我把你們團隊搬過去得了,在那邊繼續試驗!    


小姨楞了一下,說那樣可以麼?

我說跟大家研究一下吧。    

吃晚飯的時候,我見人比較全,便開始闡述我的想法:“現在基地已經陸續收編倖存者五百多人了,有點人滿為患,我也想再開拓一個新的基地。我認為,既然滬市最先爆發了喪屍病毒,那麼當時未被感染的倖存者的防範意識應該會更強一些,所以病毒通過大氣進行傳播的時候,滬市倖存下來的人理應更多才對!”我對旁邊的基地骨干成員們說。    

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
好無聊啊好無聊,簡單沖洗全身,認真洗了重點部位之後,關了水龍頭,想擦身子,發現毛巾架上是空的,才想起來,毛巾讓十四給洗了。    


“十四,給我拿條毛巾。”我一邊刮鬍子一邊喊了一聲。    

沒動靜。我推開門往外一看,十四竟然在沙發里睡著了!我尼瑪!這還是我第一次看見她睡覺!是不是因為我送她一個發卡,陶醉得暈過去了!   

“嘿!十四!”我又叫了一聲,還是沒反應。    

我無奈,光著身子出來,來到沙發旁,去夠晾在窗戶掛鉤上的毛巾,夠不著,只能腳踩沙發,十四還在沙發上呢,沒地方踩,只能踩著她雙腿之間,又怕把她給弄醒,麻痺,跟做賊似得!    

是我個子太矮,還是毛巾掛的太高呢!

踩著沙發竟然還需要踮腳來夠!  

噗嗤!一聲刺耳的摩擦聲,媽蛋啊,腳下有水啊!我重心不穩,一下子摔倒在沙發上!不偏不倚,那玩意正好壓在了十四的臉上!    

“啊!”十四尖叫了一聲,我只覺得蛋蛋好像掉進了什麼洞裡!好舒服!    




十四沒動,我也沒動,過了足有三秒鐘,十四的舌頭動了動,小伙伴當時就特麼在她臉上變大了!    


“嗚嗚……”十四發不出聲音來。我想了想,還是決定從她身上下來了。    


十四摸了摸自己的嘴巴,臉上紅紅的。    

我向她展示了一下毛巾:“剛才叫你,你沒聽見,我就自己拿了。”     

十四的喉嚨滾了一下,沒有說話,偷偷看了一眼我下面,小樣子可愛極了!


我一沖動,抱著她的腦袋,就塞進了她嘴巴里。
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