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2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會是誰?小澤?!不對,顏色不對!
沒有小澤那麼深,但比妲己的氣要濃烈一些!    

該不會……不可能啊!    

除了 這道紫氣之外,樓內還有兩道普通喪屍的氣息,但都很弱,而且都在很高的位置。我往後退了幾步,手搭涼棚朝五樓看去,家裡的窗戶都還開著,陽台上的衣服也都晾在那裡,沒有什麼異常情況。    

妲己看了看我的怪異舉動,又看了看樓上,突然翹起鼻子,鼻翼收縮,狠狠嗅了一下!    

“主人,你家養狗?”     

臥槽!她怎麼知道,我沒跟她提過傻根的事情啊!難道,真的是傻根?!紫氣傻根?    


不好!原本在北面廚房位置趴著的紫氣,向南移動過來了!

紫氣傻根,是敵是友?!    

“戒備!”我指著自家陽台下令,十四和白傾城舉起了槍。    

忽地,紗窗被拉開,一個熟悉的黑腦袋露了出來!果然是傻根!    

“汪汪!”


傻根見到我似乎很高興,很快縮回腦袋,幾秒鐘後,樓上傳來嘭的一聲關門聲!又過了幾秒鐘,樓道裡躥出一個黑影!    


“都別開槍!”我趕緊下令,但還是晚了,十四的槍率先響了起來!幸虧她槍法夠差,傻根也夠快,躲開了彈道,一頭撲進我的懷裡。    


“汪汪汪!”傻根直接把我撲倒在地,我一邊摸著它的頭,一邊喊著不要開槍,沒事的!    


玩鬧了一陣,傻根起來,我也起來,擦了擦臉上的濕乎乎,這特麼還是我那條狗啊,一點變化都沒有,賤賤的,只不過好像是瘦了點兒!紫氣?開什麼玩笑!    


我捏訣再看,還特麼真是紫氣,而且濃烈異常,簡直跟小澤差不多了!這紫氣是有多麼的不值錢啊,連條狗都紫氣!很有可能,傻根在喪屍爆發之前,應該就已經到達紫氣了,只不過我沒有發覺而已!    


我承認傻根是比別的狗聰明一點,邊境牧羊犬嘛,號稱世界上最聰明的狗狗,高智商源於基因,但也就相當於一個5、6歲小孩兒的智商罷了,幫著拿拿東西,下樓買包煙,也就能幹這點事兒了。    

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
我騎在傻根身上,雙手按住它的脖子,以讓妲己放心:“你下來吧,仙尊!它很聽話的!”     


妲己猶豫了三秒鐘,手鬆開陽台護欄,飄然落地。傻根還想躥上去,但被我給摁住了!    


白傾城被十四扶起,只是被撲倒,並未被咬傷,因為她剛才恰好在傻根的進攻路線上而已,屬於被誤傷。    


“這裡不是說話的地方,先回我家再說!”

我注意到有喪屍開始朝這邊聚集。    

“傻根,去開門!”我放開手,傻根嗖地躥進了樓道裡。    

它三歲就學會用鑰匙開門了,用嘴叼著,把鑰匙插進去,然後歪著頭轉動,因為爸爸媽媽都忙那時候,我又上學,而這種大型犬是需要經常遛的,否則會憋出病來,傻根看了我們幾次開門之後,自己學會了,我就嘗試教它開門關門,培訓了三天,無論是從裡面擰旋鈕開門,還是從外面用鑰匙開門,傻根都能駕輕就熟。    

我便給它配了一把鑰匙,掛在脖子上,然後培訓它白天自己出去溜達,我在後面偷偷跟踪,傻根從不亂跑,上午只是在小區裡面轉悠,跟有個退休大媽家的小吉娃娃一起玩,到中午就會回家吃狗糧,睡午覺,下午則去找一個土豪家的金毛犬,因為土豪家只有下午才會讓傭人帶狗出來遛彎,傭人是個菲律賓人,帶著兩條狗玩飛盤。    


一來二去,小區裡都知道有這麼一條不用主人帶的狗狗了,傻根又很乖,誰摸都行,連小孩兒都不欺負,口碑很好的。    


傻根衝進樓道,我走到妲己身邊,摸了摸她的胸,安撫一下還陣陣顫抖的狐狸精。    


這狐狸怕狗,是娘胎裡帶來的啊!    

四人進了樓道,我把樓道門給關起來,從裡面上了鎖,然後走樓梯上樓。傻根早已經開好門,蹲坐在門邊等著,它看到走在最後的妲己的時候,眼中仍然滿是敵意!    

我讓傻根、白傾城和十四先進了屋,傻根是絕對不會咬這兩位陌生人的!然後關了門,帶著妲己上樓,先去看看之前觀氣看到的那兩頭喪屍,它們在12樓,1206房間裡。    


門鎖著,裡面的兩頭喪屍看起來氣息微弱,命不久矣,難道一直被困在這裡?    


我用槍破開門,把妲己推了進去。    

兩頭喪屍竟然是躺在床上的,都骨瘦嶙峋,是兩位老人,身子都沒多少肉了,應該很快就會變成皮包骨喪屍!

普通喪屍變成皮包骨之後,氣息會有改變,從生理學角度來講,應該是進化成了全新的物種,但這需要一定的轉化時間。   


 角落地有兩具動物的屍體,目測是一隻貓和一條狗。    

好淒慘啊,我對著床,舉起槍,扣動了扳機。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