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十四嗚嗚地發出聲音,好像很歡喜的樣子!這樣算不算欺負她啊!    

但邪惡細胞一旦佔據主導,就由不得我了!我正要加快進度,突然傳來了急促的敲門聲!    


媽蛋,誰啊,壞我跟十四的初次!    

我趕緊拎著毛巾鑽進了洗手間,擰開水龍頭假裝繼續洗澡,然後裝比地問了一聲:“十四,有人敲門,看看誰啊?”     

“是龍主任。”     

我菊花一緊,小姨怎麼來了,她這個點兒不是應該在實驗室裡麼!    
“小朗呢?”小姨的聲音。    
“在、在洗澡呢!”
十四竟然磕巴了一下,媽蛋,慌什麼慌!    

“那你在這里幹什麼!”小姨的語氣顯得很不悅。    

“我?我沒事啊?那我,那我出去好了!”    
咣當,關門的聲音……    
我剛要穿上褲衩,洗手間的門被拉開了!    
“小朗,你快出來,粗大事了!”
小姨並未介意我的果體,著急地說。    

“怎麼了?”能有什麼大事啊!都安逸了半個月了!    

“哎呀,反正你快到實驗室看看吧!
”小姨說著,就跑了出去。    

我還沒見過小姨這麼慌張過,趕緊穿上衣服,跑出去追上小姨,來到了實驗室。    


一個臉上還有痘痘的女學員正在門口等著小姨,也眉頭緊皺!小姨推開門進去,女學員立即關上了門,穿過消毒區之後,來到了實驗室核心地帶,這裡被隔離成幾個小房間,彼此之間有可以推拉的小窗戶連接,小姨快步將我帶到其中一個小房間門口,推開了門!    


臥槽!看到眼前的一幕,我也驚呆了!兩個男學員正死命按著一個麻袋,麻袋裡面的東西也在死命掙扎,還發出類似大型動物的低吼!是喪屍麼!    


“你倆起來!”我說,倆男學員從麻袋上起來,滿頭大汗地喘著粗氣站在一邊。    


麻袋也靜止了幾秒鐘,然後又開始瘋狂地掙扎,滾著麻袋往牆上撞!    


“什麼情況?”我問小姨。    


“是王雨欣,下午她不小心弄灑了一瓶病毒,我說她來著,給她說哭了,我讓她回宿捨去休息一會,可能是太疲勞了,宿舍就在隔壁,沒想到晚飯之後再回來,她就這樣了,有感染了喪屍病毒的症狀。陳俊安和王碩把她給塞進麻袋裡了先。”     

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小姨的研究所被進行了一番徹底的消毒,4號抗體宣告失敗,小姨自己動手,將它們全部用王水給化了,然後衝進了下水道裡。
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