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2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正午陽光異常充足,車外的溫度很高,所以我更相信這時候喪屍不會襲擊我們。

讓路虎車怠速,開足了空調,反正油不花錢!我從後座弄過來兩盒罐頭,和十四分著吃了,攬勝的小冰箱裡我還冰鎮了幾灌啤酒,但沒敢喝,怕酒後無德,再做出什麼讓妲己很爽的事情來,嘻嘻!路上單是看著她的背影和側臉,我就已經衝動了好幾次,白傾城看著我膨起的軍褲,只是偷笑。    


妲己沒有吃,她不怎麼喜歡吃我們的食物,她喜歡吃肉,那種半生不熟的,尤其愛吃牛排,可惜我沒帶燒烤架,反正她又不餓!白傾城也沒吃,說不餓,只是喝了軍用水壺中的一些液體,有股藥味,我估計是她的身體,已經不允許她進食了。    


想想就好桑心,不過看她精神狀態尚可,稍感欣慰。    

車雖然在高架橋上,但在一個巨大的吊橋柱子的陰影下,不至於太熱,吃完之後,我說午睡一會兒吧,一個小時之後繼續出發,免得到了晚上沒精神。    

車裡很寬敞,小空調吹著,特舒服,我躺了一會,覺得肩膀上有點沉,睜眼一看,白傾城的腦袋靠了過來,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,我往前座看了看,駕駛座上的應該是蘇菲,把座位調得很平,我甚至能直接看到她的溝,蘇菲向來嗜睡,我估計此刻妲己正在修煉,副駕駛的十四沒睡,真對著化妝鏡擠臉上的一個小痘痘,她從鏡子裡看見了我和白傾城,我挑了挑眉毛,十四便心領神會,把化妝鏡關掉,躺在座椅上假寐。    

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啪的一聲!擋風玻璃竟然被抽出一道長長的裂痕!這要是國產車,就乾碎了!女王一擊未能破敵,卻並未繼續攻擊,一雙讓我感覺到凜冽的目光,穿過她的頭盔,直勾勾地看著車裡的我,我知道我很帥,但也不至於這麼直白地看著我啊,於是我迎上她的目光,與她對視,突然覺得有些眩暈!意識出現了幻覺!    


攝魂術?我意識到危險,趕緊把目光移開!

我方四人下車,武器都對準了女王!    

“你是什麼人!”女王率先開口說話,當然,是對著我說的。    


但還未及我回答,女王又揚起黑色長鞭向我甩來!我趕緊騰空後縱,堪堪避過鞭梢的掃蕩。    


“啪!”鞭梢炸響在我的鼻翼前,清脆而高亢,震得我耳朵嗡嗡作響!    


嗖!一道身影從我旁邊掠過,抵近女王身前,銀光一閃,妖刀的刀刃架上了女王的脖子!    


本以為妲己已經成功制服了女王,可令我沒想到的是,女王未擊中我收回的皮鞭,竟然像巡航導彈一樣,閃電般纏繞上妲己的腰,女王右手一抖,妲己頃刻間被旋轉著甩了出來!    



哎呦餵!高手啊!我捏氣一看,果不其然,紫氣!    

十四和白傾城見妲己被攻擊,啪啪開了槍!但女王只不過是身子微微晃動了一下,便躲過了子彈!好快的身法,肉眼根本看不清她的動作!    

我左手暗暗凝氣,右手拔出靴筒軍刺,衝上去助陣!沒說兩句話就下手攻擊,非得給她點教訓不可!    


妲己被甩出,脫離鞭子之後,腳尖落地,馬上如彈力球般貼著地面滾了回來,這次速度更快,後發先至,搶在我之前斜劈向女王!現在我和妲己互為犄角,女王卻只有一條鞭子,她總不會同時擊中我們倆人吧!


果然,女王似乎意識到這個問題,縱身後掠,躲開了妲己的挑刺,隨機長鞭來襲,抽向妲己的面門,剛才我沒有出招,所以仍然保持著哈腰前衝的速度,衝的有點猛,恰好落入鞭子的軌道裡,下意識抬手欲抓,結果鞭子抽在了我的手背上,登時火辣辣地疼!
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