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4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 在這個關鍵的時刻,請允許我插播一小段廣告,有木有對小說中人物形象感興趣的讀者?

請加群4202125952,裡面有御用畫師蔣音師姐為大家手繪的小說人物Q版造型,敬請收藏。    


我為什麼在這裡插播呢,因為首頁會顯示一小段章節開頭的內容,這種內容給隨便給人看麼!


繼續——     


月光皎潔,眼前的一對兒碩大的白兔,比月光更加皎潔,兩顆紫葡萄,像是點綴在丘形蛋糕上一般,恰到好處地鑲在峰頂,微微凸起,還粉嫩粉嫩的。

我俯身下去,含住了左邊的小葡萄,這是寶兒也咬過的。    

“嗯~”白傾城輕聲叫了一聲,閉上了眼睛,任我擺弄。    

我將手下移,劃過她平坦緊緻的小腹,探入秘密森林,已經濕得一塌糊塗!    ……     

“啊!”


我才進入不到兩公分,白傾城便一聲尖叫!    

“怎麼,疼?”我趕緊停止了動作。    
“沒事!”
白傾城睜開眼擺了擺手,“
可能是許久沒有這樣過的緣故,你繼續吧,政委。”

一聲政委,差點叫得我軟下來,這個時候難道不該換個溫柔點的稱呼麼!    


我深吸一口氣,慢慢滑入,可能是因為之前她自己弄,充分潤滑的緣故,並未覺得進入有多困難,進去一大半了,我停了下來想看看白傾城的反應,她的眉頭略有些皺,到底還是會有些疼的吧。    


我嘗試拔出來一點,又送了進去。    

“嗯~”白傾城嚶了一聲,我更興奮了,再次重複動作。    
“嗯~嗯~嗯!~”白傾城的聲音煞是銷魂,彷彿不是從嗓子裡發出來的,而是從身體裡隨著小伙伴的運動,共振發出來的!    

我逐步加快了動作,白傾城也配合地開始迎合著我的動作,前後扭動著臀部。    




  
(此處華麗麗地省略1435個字。)    


“感覺如何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