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4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這傢伙在幹嘛?病情發作了麼?我記得她臨睡前吃藥了啊!我將懷裡的妲己放到了一邊,探過腦袋朝前座看了過去,有點黑,看不太清楚,而且白傾城用十四脫下來的軍外套,蓋在了身上,身子只是在不停地顫抖,嘴裡卻沒有了聲音!    

沒道理啊,她不是之前已經那個什麼過了麼!半分鐘之後,白傾城靜止了,將十四的軍外套掀開,折疊了起來,臥槽!我這才看見,白傾城的軍褲,竟然已經脫到了腳踝!   





“嗯?”白傾城聽到了我的動靜,猛然回過頭來,我想躺回來假寐,已經來不及了!    


沒想到昨天的事情,她又重複了一遍,哦不,是第二遍,之前我們出征,留她在家裡,已經弄過一次了,否則我們回家的時候,她的臉不會那麼紅!    


“煙癮犯了。”


我假裝什麼都沒看見,打開車門,藉機下車活動。麻痺的,我的煙呢?後備箱裡倒是有一條,但是被壓在了機槍和彈藥箱下面,翻出來得費不少功夫,我記得我口袋裡還剩下幾根呢!


我又翻了翻其他的口袋,還是沒有,可能是從口袋裡掉出來,在車座縫裡呢!我打開後座,白傾城推開了那邊車門,也下車,我找了找,還是沒有,我關上車門,又拉開駕駛室的門,在十四身上翻找備用的煙,她總是幫我帶著的,偶爾她也會抽,終於在她內側口袋找到了一盒。    


“幹嘛呀,人家正睡覺呢!”十四慵懶地說。    

“睡你的吧。”我捏了一把她的胸,關上了車門。    
白傾城繞到車後面去了,我靠在車門上,點著軟中華,深吸一口。羊州的夜,微涼,空氣很清冽,混著煙草濃霧吸入肺葉,氧氣分子與尼古丁一起進入血管,流便全身,彷彿每一個細胞都在戰栗!    

如果非要在十年壽命和一輩子吸煙之前做選擇的話,我寧願選擇少活十年(騷年們不要學我,我不是好榜樣)。    


車後傳來了液體沖刷路面的聲音,白傾城在噓噓。要不要偷看呢?要不要呢?我猶豫了幾秒鐘,噓噓聲停止了,媽蛋,我總是猶豫,因此錯過了不少美景。白傾城走到這邊,面色如常,好像忘記了剛才的事情。    


我拉開車門,想讓她上車去後座繼續睡覺,白傾城卻輕輕關上了車門。    


“政委,陪我聊聊天吧,不困了,好麼?”

白傾城站在我面前,猶如鄰家大姐姐一般問道。    
我忙不迭地點頭,遞給白傾城一根煙,她擺手拒絕了。    

白傾城和我並肩坐在了高速路旁的防撞欄上,午夜有些清冷,貼著白傾城的身體,讓我感覺到絲絲暖意,就像第一次和小姨睡覺,大腿外側故意貼著她大腿的那種感覺。    


“政委,謝謝你。”白傾城柔聲說道。    

“謝我什麼?”     
“謝謝你拯救了寶兒。”     
“我拯救了寶兒?”什麼意思?    
“你可能不知道,寶兒是個自閉症患兒。”     

我點了點頭,高智商的孩子,很大比例都有自閉症的,天妒英才吧!    


“而且,她還有嚴重的性取向問題。”白傾城很平靜地說。    

聽得我菊花一緊,後背發涼!性取向不正常?
寶兒竟然這樣的孩子!    

“喪屍病毒爆發前,寶兒一共談過三個女朋友,不過在我的強行阻撓下,都被迫分手了,是你的出現,讓她發生了變化。”     


臥槽!拉拉寶兒!

我沒想到我還有這種功能,難道是我太帥了麼!    

“呵呵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可能寶兒等了十六年,就是為了等你吧!”     


呵呵,她竟然呵呵我,好吧,這句誇讚,我還是很受用的,一想到馬上就要撲倒寶兒的媽媽了,我心裡還是挺激動了,可惜寶兒不在場,要不,母女一起,嘖嘖……請叫我名偵探禽獸!    


我將胳膊很隨便地搭了過去,勾住了白傾城的肩頭,白傾城沒有拒絕,順勢朝我懷裡偎了偎,找了個舒服的姿勢,躺在了我的大腿上,這是同意約炮的意思咩?    


低頭凝視著白傾城月色下的一汪秋水,

突然覺得典獄長好美啊!    

白傾城也盯著我,時而眨巴一下眼睛,時而輕輕吞下喉嚨中的唾液,發出誘人的咕嚕聲。我托起白傾城的臉,慢慢吻了下去,白傾城馬上緊緊閉上了眼睛,吻她嘴唇的時候,白傾城很明顯地劇烈顫抖了一下!    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