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4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不可能!如果反攻得手,肯定是要設防的,就像是我在喪屍病毒爆發之前,查閱的資料裡講的那樣,在整個城市邊緣,依托現有建築,構建成堅固的環形防禦。

可放眼望去,一道防線都沒有,何況我們都能大搖大擺地進來,就更不同提喪屍了!    


上車繼續朝前走,死一般的城市,哪怕看見一頭喪屍也好啊,這樣的安靜,總讓人覺得心裡瘆的慌!    


很快,車就到了蕾茜家附近,我想起那裡是我們的第一戰的現場,又想起了慘死的那幾個妞,便開車拐進了蕾茜家的小區,找到熟悉的那棟樓,下車,觀氣,方圓百米內,只有兩隻老鼠的氣息。    


上樓到了蕾茜家門口,門鎖著,但現在防盜門防我們已經沒有絲毫作用,我掏出槍,熟練地頂著門鎖開了兩槍,打掉鎖孔,拉開了門。    


好熟悉的土豪裝修的風格!    


我四下看了看,沒發覺有什麼異常,我從蕾茜的臥室找到了一張她的照片(噴血寫真),又去保姆房裡翻找小艾的照片,只找到了一張證件照,聊勝於無,拿回去印在她們的墓碑上,權當祭奠了。    


“這照片看起來這麼眼熟呢?”十四拿著蕾茜的照片端詳。    

“這就是在監獄裡被你的獄友們糟蹋致死的那四個妞中的一個。”     

“哦……”十四低下了頭。    

我又撕開破了洞的牆上的膠帶,推開了堵洞的大床,進入白傑家,沒找到她的照片,倒是找到了不少的情趣內衣,最後從牆上挖下了她和她老公阿賓的結婚照,卷好塞進了背囊裡。可惜無法拿到周圓圓警官還有美女錢多多的照片了。    

我現在能為她們做的,也只能如此。    

略帶失落,我又坐到了沙發上,那晚周圓圓就是坐在這裡看著我,不讓我出去買套套的。    

咦?我的視線落在了茶几下方,那裡不是應該有幾條煙的麼!都是周小迪的軟中華,怎麼不見了?!    


我記得很清楚,喪屍爆發夜,我也抽周局長的煙來著,然後第二天早上轉移去超市,匆匆忙忙的,只拿了武器,並未拿其他的東西!剛才進來的時候,門也是鎖著的!    


這只有一個解釋,周小迪回來過!臥槽!

這貨還沒死啊!    
我又翻找了一下其他房間隱秘的角落,看 能不能發現什麼線索,可惜我對於他家的佈局不是很了解,但是,我並未搜到錢和證件!這個很不合理,周小迪這麼土豪,家裡不會不放些零花錢的,而且證件也不可能放在單位,應該是周小迪回來了一次,把錢和證件,還有煙,都拿走了!    

可惜他忘了拿門口衣帽間裡的兩條紅色中南海(幾乎是絕版煙,一般人買不到),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,塞進了十四的背包裡。    

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
三女也都跟了進來,我發現十四好像有點緊張,可能她也是第一次來這種地方吧,還殺手呢,這般膽小!我摸了摸她的胸,示意她不要緊張。    



我走近被拉開的那個櫃子,妲己破陣之際所說的那個線索,會不會就在這個存屍櫃裡面呢?往裡看,有一個長長的塑料套子,不過是破裂開的,用來套屍體的麼?表示不是太懂這方面的知識。    


“我是不是應該,躺進去呢?”
妲己突然無厘頭地來了一句。    

“在裡面睡了7週,還沒睡夠啊!”我打趣道。    

妲己彷彿沒聽見我的話,自言自語道:“總覺得應該是這樣的感覺。”說完,她將手裡的刀交給十四,扶著存屍櫃的邊緣,跳了進去,平躺下來。    

“啊!”妲己躺了兩秒鐘,輕聲叫了一聲,就好像被我插進去了一樣,“


我想起來了!想起來了!這是天青真人第二次封印我的地方!”     


“第二次封印?”我記得她就被封印過一次啊。    

“對,第二次,”妲己見我疑惑,解釋道,“第一次是蘇菲的爺爺,也就是蘇白白道長封印的,但他並未將我封印完全,所以我還存有部分的記憶,並且應該會在七七四十九天之後,就能破繭而出——不過那樣,蘇菲的身體就徹底死掉了。

所以天青真人將我帶到了這裡,重新封印,將我和蘇菲融為一體!我全想起來了,主人!那個雙魚玉佩——”     

突然,隔壁傳來了咚咚的敲牆聲!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