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5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你……逛D8麼?”我頗有深意地問李敏鎬。    
“D8是什麼?”李敏鎬撓了撓頭。    
不知道就好,D8裡的孩子都對自己的表姐表妹情有獨鍾的。    

“你知道她在哪兒麼?”我問。    

李敏鎬搖了搖頭:“
我最後一次見她,還是三天前,在胡漢三的司令部門口看到的,那時候兩個胡漢三的手下正在把表姐扭送進胡漢三的房間,然後我被人發現,哄走了。”     

我當然能猜到胡漢三的房間裡會發生什麼事情。    

“你表姐多大了?”十四問道。    

“17歲。”     


臥槽!喪心病狂啊,連未成年人都不放過!
不過話說回來,17歲的女孩子,應該已經發育的差不多了。
    
“好吧,你別哭,”我見李敏鎬落了淚,安慰他道,
“我答應救你姐,但前提是,你得先回去圍城裡做內應,
幫我搞清楚幾個問題,能做到麼?”    

“嗯!”李敏鎬重重點了點頭,“只要能救出我表姐,大哥,我什麼都聽你的,我爸媽死了,其他家人也都死了,現在就剩下一個表姐了。”     

我不奢望一個十二歲的孩子能幫我什麼大忙,只要他能幫我搞清楚圍城裡的布防就行了。    


羊州的這群人不像那些重刑犯,十惡不赦,頑固不化,我相信他們中的大多數人還是好的,只不過是普通的市民而已,一個倖存者基地的性質,完全取決於其首領。我們基地之所以那麼和諧,就是因為群體領導(常委會)中的每個人都很正(除了我有點色色的之外),所以基地裡的人,也都很正義,每個人在新世界裡找到自己的崗位,為生存下來,每天奮鬥著!    


所以,只要想辦法降服那個首領胡漢三及 其黨羽,重新選擇一個充滿正義感的領導人來統領圍城,就沒問題了!    


“小李,你是怎麼逃出圍城的?”我問。    

“我是從圍牆的一個破洞逃出來,然後趁夜裡游泳過來的。”     

“那你再趁著夜色從原路返回去,幫我搞清楚三點,第一,圍城裡有多少武裝力量,也就是拿槍的——

他們肯定有槍的吧!”    

“有,還有不少呢!不過,他們沒有你們這種長槍。”李敏鎬指了指白傾城懷裡的狙擊步槍,“都是你這種。”他又指了指我腿邊槍套裡的手槍。    


明白了,是從各個警察派出所蒐集過來的警用手槍吧!    


“恩,你搞清楚帶手槍的人的數量,然後把那個胡漢三的司令部位置從圖上標出來,再把幫我們找到一個可以潛伏在島上的地方,就這三點,有問題麼? ”     


“沒問題!”李敏鎬點了點頭,就要走掉,我拽住了他,“

天黑以後,我們護送你進去!”     

媽蛋的,要是妲己在,還用等到天黑?直接攻進去不就行了!想到妲己,我又捏起指訣,希望能在觀測範圍內發現一道七彩之氣,可惜沒有,一陣失落。    


不過憑我們現在的實力,如果對方的武裝人員不是太多的話,只要戰略得當,奇襲成功應該不是什麼問題。白傾城的狙擊步槍,十四的近身肉搏,我的縱火技能,都能獨當一面。    


帶著三人兩獸,我返回了蕾茜家,畢竟這里呆著比較熟悉,而且,如果周小迪回來的話,還能抓個俘虜呢!    


“你們城里為什麼沒有喪屍呢?”

我坐在蕾茜家的客廳,問李敏鎬。   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51回 第152回 第153回 第154回 第155回 第156回 第157回 第158回 第159回 第1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