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4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 是誰?剛才明明觀察過,裡面沒有氣啊! 
   
“主人莫慌,那東西出不來的!”妲己從存屍櫃裡出來,死死盯著牆壁說。    

“那是什麼東西,怎麼沒有氣?”我問。    

“如果所料不錯的話,應該是一頭豬!”     
“豬?臥槽!開什麼玩笑啊仙尊?豬的氣我會看不出來麼?”     

妲己搖了搖頭:“主人你可能還不知道,如果氣被鐵隔絕開,是看不到的,咱們的觀氣術的實質,是生命體的磁場形態,鐵的磁性太大,故而可以隔絕氣息!”     


原來如此!    


“剛才你說的雙魚玉佩,然後怎麼樣?”

我問,既然是頭豬,那我就沒什麼可擔心的了。   

“主人,先離開這裡再說,此地太過凶險,我怕傷了她倆的元神!”妲己看向白傾城和十四,然後從存屍櫃中跳了出來,拉著我就往外走,只有傻根還在徒勞地撓著牆壁,被十四硬生生給拽走了。    

出了停屍房,來到醫院的院子裡,妲己用步子在地上丈量,走出足有三十多米,才停了下來,又要布陣作法麼?    


“主人,你們快過來!”妲己用靴尖在地上畫了一個直徑大概兩米的圈,讓我們進來。    


“呆會我去破陣的時候,你們千萬不要出這個圈!”妲己很嚴肅地對我們說。    


“汪汪!”十四手一鬆,傻根又向停屍房衝了過去。   

 “回來!”我剛要吹口哨,妲己阻止了我。    
“不用了,主人,有傻根在,我破陣的把握更大一些。”     
好吧,一切謹遵仙尊教誨!破陣?不是布陣麼?    

傻根又跑到停屍房裡,估計是去狂吠那頭豬了。妲己站在我們所在的圈與停屍房中間,慢慢運氣,紫氣逐漸爆棚。說來也奇怪,我捏訣觀察,傻根的紫氣竟然也跟著膨脹開來,顛顛地跑出來,蹲在了妲己的身邊!    


她是在用意念操縱傻根麼?    

妲己捏了一個我沒見過的指訣,是雙手配合著捏的,口中念念有詞,雙手揚起,爆出十二道金光,射向停屍房! 
   
噗!一陣塵土飛揚!整個二樓血庫的建築全被妲己給掀飛了,再看傻根,長毛豎起!應該是妲己通過某種方式讓傻根這麼幹的!    

塵土落定後,停屍房只剩下十三具泛著金屬光澤的大盒子!

感情這些停屍房都是金屬包裹的啊,怪不得看不穿裡面的氣息!    

十二道金光連接著妲己的雙手,每隻手六道,另一頭則釘在了十二個金屬停屍間的大鐵門上,金光柱像是鞭子一樣,還在上下顫抖!這是要把大門給拽開的節奏嗎?    


但好像那些停屍間都沒什麼反應,堅如磐石,紋絲不動!    

我注意到妲己的額頭上滲出一層細汗,好像很吃力的樣子,這是什麼陣,很難破麼?直接用手雷炸開不就得了,我們帶了一些的。    

大概一分鐘之後,十二道金光卻突然炸裂開來!妲己的身子被震飛,跌坐進了我們所在的圈裡,幸虧我手疾眼快,一腳上去,墊在了她臀部下面。    


“怎麼了,妲己姐!”十四緊 張地扶起妲己,妲己揉了揉臀部,好像很難受,突然,妲己嘴巴努起,一口鮮血噴了出來!    


嚇屁我了,怎麼幹吐血了!    

“主人,”妲己轉過身,擦了擦嘴角的血跡,
“破不掉,得你來!”     
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“好吧……”妲己強壓怒氣,“實話告訴你,主人,聽了之後,莫怪我瞞你這麼久,其實,天青道長在你我體內,都種下了陰陽生死符!我知道他的用意,他是怕我蠱惑了你的心神,要了你的命!但主人,相處這麼久了,你還不了解妲己的為人麼?妲己是這樣的人麼?”     




妲己眼淚汪汪的,彷彿收了莫大的委屈。    

還有這種事?天青怎麼不告訴我?   

“那陰陽生死符,幹什麼用的?”
我好奇地問,好像遇到的的哪個紫氣高手,都說我不該跟妲己在一起呢!    

“陰陽生死符,共存於陰陽二界,不求同生,但求同死!”

妲己冷冷說道。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