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6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蠢賊本來是後頸遭受打擊重創,半昏迷的狀態,這下好了,一槍把他給打醒了,直接從地上跳了起來,捂著襠部開始哀嚎,看到拿槍的王嫣之後,破口大罵了起來!    

這是沒打正位置啊,否則他怎麼還會有罵人的精神頭!我見王嫣槍身有些顫抖,可能是看見活蹦亂跳的蠢賊害怕了,便給了妲己一個顏色,朝窗戶指了指,妲己心領神會,抓起蠢賊的腰帶,倒提到了窗口,打開窗戶,丟垃圾一樣丟了出去!    


一聲淒厲的長叫,猶如火車快速遠去,音調越來越低(好好學習吧我親愛的讀者們,這都是姿勢啊!有獎競猜,這叫神馬效應?率先回答正確的,獎勵龍套一個),最後啪的一聲,沒動靜了。    


王嫣頹然蹲在了地上,垂著槍,臉上淚水如注,看來被丟下去的那個蠢賊,是三人當中的主犯啊。爽的最多,死的最慘,這是亙古不變的法則!    


“這兩個怎麼辦,也丟下去?”我徵求了一下王嫣的意見。    


王嫣搖了搖頭,哭的更厲害了,我甩了甩額前劉海,上前將王嫣攙扶起,臥槽!皮膚的質感,簡直跟妲己一樣的冰潔絲滑,吹彈可破!這要是X起來,嘖嘖!怪不得蠢賊會起歹心,連我都衝動了!    


“走吧,小嫣,不哭了。仙尊,你善後。”

我悄悄對妲己做了個抹脖子的動作。    

我脫下外套,罩在王嫣的身上,摟著她下了樓,出了大廈的時候,妲己已經在車邊等候了!這時候王嫣才注意到妲己的體貌特徵,嚇了一跳!    


“來,介紹一下,這是我小情人兒妲己。”

我將妲己拉了過來,摸了摸她的耳朵。    

“這是李敏鎬的表姐,王嫣。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你是去年的江南省中學校花評比的亞軍,對麼?”    


王嫣含蓄地點了點頭,妲己微微一笑,我仔細對比了一下二女,妲己妖媚蝕骨,王嫣清純可人,不是一個類型的,如果在床上,肯定首選妲己,要是做女朋友的話,倆人還真是難分伯仲!可惜,再美也只是個花瓶,我的軍團除了暖暖,可都不是花瓶的哦!    


我打開指揮車的門,請王嫣進去,把妲己也推了進去,讓她給王嫣做心理疏導,不過我只開了不到一公里,就讓妲己閉嘴了!這貨哪兒是心理疏導啊,完全在灌輸她那一套“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”的思想!妲己憋了一會兒,可能是覺得無聊,便又講起了我的這些妞們,聽她的意思,像是要把王嫣也納入后宮!    


知我者妲己也,她怎麼知道我本來就是這個意思呢!    

王嫣原本的那一套內衣,臟,上面有血,還有其他不明液體,所以直接就丟在了大廈裡。路過一家內衣店,我停下車,讓妲己帶王嫣進去弄一套,我看看就算了,呆會還得見我那幫手下呢,一個個山賊似得,我怕他們看了之後,不能一門心思作戰!    

我倚著車門抽煙,不遠處有兩頭皮包骨鬼鬼祟祟的一直在偷窺我,我射過去一團火彈,把它們嚇跑了。不多時,妲己領著王嫣出來,胸脯墊起兩塊海綿之後,更顯豐滿,目測36D,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
我徹底驚呆了!這貨是國家隊的麼?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