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6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馬勒戈壁!怕我幹毛?
我又沒做過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!    

更奇怪的是,中年男人和女人也都顯得很害怕的樣子,男人護著二女,往船艙那頭縮!    


“同志!不要害怕啊!我是好人吶!”

我伸出手想去拉他們,麻痺的再退,就特麼掉海裡去了!

我一著急,手指不由得躥出了一團火苗,嚇得中年男人摟著二女直接向後仰身,翻進了海裡!    


臥槽!什麼情況!    


蕭老三開著救援艇,拐了一個大彎,兜了回來,幸好三個倖存者都會游泳,正朝不遠的岸邊奮力游去,但我估算了一下,以他們的速度,不足以趕在火海之前到達岸邊!    


“快上來!”我呼喊道,可三人轉頭看了看我,卻都不約而同地調轉了方向,逃不擇路地向火海方向游去!    


我無奈掏出了手槍,啪啪啪對著三人前方的海水開了槍:

“要么上船,要么就打死你們!”     

三人被嚇到了,停了下來,巴特爾再次丟出繩索,三個倖存者拽著繩索,濕淋淋地爬上了船,在角落里瑟縮,我一直舉著槍,也沒再解釋,直到救生艇衝上了沙灘。    

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“但是你們沒有吃藥,對不對?”我猜測道。    

“嗯,沒有吃,但船上大多數人都吃了,我們是想等這些人吃了之後,看看反應再吃,因為我覺得那 些藥有些可疑,我在化工廠工作,聞起來感覺那些藥是有毒性的!

”孟凡濤見我不是紅衣大俠的同黨,這才放下心來,打開了話匣子,“結果那些吃藥了的人,沒過多久都暈倒了,又過了一會兒,都爬起來,變成了喪屍!紛紛跳進了海裡!”    


“跳海?自殺?”我驚道。    

“不是自殺,它們跳海之後,都朝著西邊游去,一開始游得很慢,游著游著,就都沉了下去,我們還以為它們是被淹死了,結果不多時他們又浮了上來,身體好像是被泡胖了一樣,變大了好多,然後快速地朝西邊游去!”     

變大了好多?    

“是不是,白白胖胖的,渾身還有一些肉狀突起?”我胡亂猜測道,不過這兩者之間,完全沒有任何联係啊!    

孟凡濤皺起了眉頭,回味了一下,不置可否。    

我叫十四拿來紙和筆,靠回憶將我要畫的東西給畫出了草圖,遞給了孟凡濤。    

“是不是這樣的東西?”     

“啊!”孟凡濤接過草圖,大叫一聲,“
就是這個!就是這個!”     

我畫的,是水里的兩棲白氣喪屍!

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