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6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什麼奇怪的事兒?”我問,
王嫣想說的,該不會是遇到胡漢三這麼簡單的事兒吧!    

“這個吧……”王嫣扭捏了一下,“還挺不好意思的!哥,你得替我保密哦!”    


“你說吧!”我把手搭在了她肩膀上,“跟我你還有什麼不放心的!”然後順勢將手滑下,在她胸脯乳峰處滑過,王嫣激靈了一下,我背著手,裝作沒事人一樣!    


手感頗好!    

“哥,事情是這樣的。那是在出事兒之後的第四天晚上,王一,就是救我的那個同學,跟我表白來著,說他一直喜歡我。”     

還別說,王嫣一提王一,我倒是想起來了,怪不得看著王嫣有點眼熟呢,長得挺像那個趙奕歡的啊,但小嫣可比趙奕歡萌多了,趙奕歡更類似妲己那種氣質。    




 

 

“是王一救得我,又同甘共苦了好幾天,讓我覺得我對他也有了感情,於是我就答應了!沒想到,他,他竟然吻了我!那時候別人都在睡覺呢,我沒敢聲張,就閉著嘴巴讓他親。”小嫣說著,臉紅撲撲的,好像還有點討厭。    


“等下,”我無情地打斷了她,“你沒接吻過?”     

王嫣羞澀地搖了搖頭。    
“那你那些知識,都是從哪兒來的?”
我用手做了一個擼的手勢,她不是給三個蠢賊擼過麼!    
“都是從電腦裡看來的啦,哎呀,哥你別問了,聽我說下去!”

王嫣打掉了我猥瑣的手,“當時我是面對窗戶坐著的,就在他親我的時候,我看到窗外飛過了一個東西!”     


“什麼東西?”我緊張道,會飛的?

該不會旱魃之類的妖怪吧!    

“我趁機推開了王一,來到窗邊,那東西飛的很慢,是個滑翔翼,下面趴著一個披斗篷的人!”

王嫣好像不太確信似得,歪著頭說。    

“說下去。”我又掏出一支煙。    


“那個人身材看起來很高大,身上綁縛著好多武器,金光閃閃的,那個人也看到了我們,在空中拐了一個彎之後,向我們飛來!王一以為他跟我們一樣,也是個倖存者,便打開了窗戶,那個人身手很敏捷的,用手抓著滑翔翼的一個橫桿,直接盪進了實驗室裡!”     


王嫣的描述,讓我想到了一個人,但又不太確定。    

“是不是穿著紅色的斗篷?”我猜測道。    

“對對!”     

“是不是有兩把黃金手槍,挺大的?”我繼續猜。    
“對對!就是CF裡的那款沙漠之鷹!別看我是女孩兒,
但我CF、LOL可都會玩呢!哥你認識他啊!”     

我搖了搖頭,原來是他!就是我們二赴安慶,偶遇的那個紅衣大俠!也就是那個大毒梟!妲己的妖刀和雙胞胎的黃金M1911,都是從他家裡“借”來的!


趙龍,也是在他家陣亡的。    

“只是見過一面,不認識,你接著說!”
我盤腿坐在了地上,小嫣也跪坐了下來,她還穿著校服裙子,腿分開的有點大,藉著工事頂端的探照燈光,隱約能看見妲己陪她買的那條內內,黑色的!    

“那個人進屋之後,什麼都沒說,只是挨個把我們打量了一番,我們看他有武器,都沒敢說話。那人看了一圈就回到了窗口準備離開——哦對了,他的滑翔翼被他用繩子拴在窗口了,這時候王一大著膽子,說大哥你能不能帶我們走?”     


“那個人回頭看了王一一眼,然後視線落在了我的身上,嚇得我趕緊躲到了王一的身後。那個人轉回身,從腰里摸出了一個小塑料袋,丟給了王一,只說了兩個字。”     


“哪兩個字?”我問。    

“免疫。”     
免疫?!
難道紅衣大俠那個時候手裡就有免疫的藥了?!    

“然後呢!”我催促道,小嫣太墨跡了!    

“然後他就走了呀。”     
“我說的是給你們的那種藥,你們吃了麼?”
我當然關心這個問題,因為之前王嫣說,
只有她一個人活了下來!    

“我們對著藥討論了挺長時間,那是一種白色半透明的晶體,跟冰糖似得,最後王一決定還是試一試,他說他先試藥,就吃了半顆,過了一會兒,見沒什麼反常,他就大著膽子出了實驗室,去了樓下!我們趴在窗口往下看,只見王一進入了喪屍堆裡,竟然沒有一頭喪屍來咬他!真的可以免疫呀!”  



   

“剩下的同學,就開始搶奪起那些藥來,沒人幫我搶啊,輪到我的時候,只剩下最後一小顆了!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