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6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兩次!”妲己嘟起嘴巴,討價還價。    
“三次!”我拒不相讓。    
“不行,最多兩次!而且間隔至少超過三天!
主人,我是為了你好啊!”
妲己抓著我的胳膊撒起嬌來。    
“那你受得了麼?”我問。   
“忍著唄!”
妲己將我拉進她懷裡,狠狠在我脖子上咬了一口。    

“啊!疼!”怎麼老喜歡咬人呢,“

那我要是忍不住了怎麼辦?”     
“你還有那麼多女人呢!
只要不是跟我做,以你現在的青氣,足以應付她們了!”     

臥槽!還有這般好事!    

我悻悻離開了指揮車,妲己這貨竟然把自己鎖在了裡面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解決去了!

雖然次數被縮減,而且她浴望又那麼強烈,但我倒是真的不擔心她出軌,她那技藝,若不是我們之間有某種紐帶關係,可以水乳交融,正常男人,幾乎沒人可以在她身下撐得過兩分鐘!    


就是這麼的強悍!什麼蒼井空、瑪利亞、波多野,完全不是一個層級的!如果她們可以稱之為老師的話,那麼妲己絕逼是院士級別的!    


經過一番折騰,已經快半夜了,我又登上工事巡視一番,

便回到帳篷裡休息。    

一夜無事。   

 一大早上醒來,就听見帳篷外面吵吵鬧鬧的!    
怎麼搞的,起內訌了?    

出去一看,頓時傻了眼!尼瑪啊!昨晚剛收的人,今天早上就給我搞狀況!    


只見我的士兵們,除了哨兵,全都列成了方隊,跟著小蘋果的節奏翩翩起舞,就連妲己、小姨也特麼加入了進去!隊伍前方,孟凡濤的老婆王玲,在領舞!多麼熟悉的旋律,我雖然從來沒主動去聽過這首歌,但竟然能跟著唱下來!身體還不由自主地隨著他們律動!    

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
正在操場進餐!都是黑黢黢的皮包骨喪屍,而它們進食的,正是那天被妲己的漫天飛葉所斬殺的那些智屍的屍體!    


好噁心啊!這麼臭的肉也吃?    

想去松江二中深處勘察白喪屍的基地,只有通過操場這一條路,所以,只能對不起了!    



我捏訣觀氣,還真的在學校裡面發現了白氣喪屍的氣息,不過氣息都很微弱,有大概二十道左右,我開車回去,簡單佈置了戰術,讓噴火坦克沖在了前頭。    

坦克進入學校,後面的噴火步兵分散開來,還未及皮包骨反應過來,便對它們發動了猛烈的攻擊,一時間操場陷入一片火海,皮包骨雖然難以被點燃,但也受不了這種黏糊糊的貼在身上的燃油帶著的火!


不消三分鐘,除了幾頭僥倖逃脫,從兩側跳牆翻走的皮包骨之外,操場上的皮包骨連同智屍惡臭的屍體,都被點燃,大火燒了將近半個小時,才將所有東西燒成灰燼!    


我一直在觀察著,學校深處的那二十多道白喪屍的氣息,竟然沒有因此而被觸動!太淡定了!大火差不多熄滅之後,車隊從側面火小的地方穿過了操場,後面是兩排教學樓,第一排內並沒有氣息,白喪屍在第二排。    


既然敵人不動,那我就先布陣好了,我將噴火兵安排在了第一排的三樓走廊裡,居高臨下,第二排樓全在他們的射程範圍內,噴火坦克,則堵住了第一排樓中間的同道,火力全開,

力爭全殲這股喪屍!    

士兵們都到位了之後,我見白喪屍還是沒什麼動靜,不禁心生疑惑!難道都是死的?不能啊,死的就沒有白氣了!我帶上妲己,拿著一支事先準備好的火把,走進了第二排教學樓。    


氣息在二樓,我們上二樓,覓這氣息,來到了一間教室,我壯著膽子從窗口往裡面看,頓時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!
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