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6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自愧不如!後生可畏啊!”妲己也心悅誠服地稱讚道,接過了王嫣的弓,拉了拉弦,搖頭表示難以置信。    

“你跟誰學的如此狠辣的射術?”妲己問。    

“教練呀,我是江南省隊的呢,楊指導想把我徵調進國家隊,不過爸媽非要讓我讀完高中,考上京體大之後,才可以進國家隊訓練。”王嫣將弓背手到 身後,得意地說。    

原來是個體育生!怪不得這麼高挑,身材這麼勻稱,而且她胸很大,我知道射箭的胸大有個好處,就是可以更好地過濾掉心跳對射箭穩定性的影響,所以韓國女人能夠稱霸箭壇好多年,因為她們國家隊的平均尺碼,是C,而咱們的,是A!    

差距啊!    

“我去調一下弓弦的磅數,這個磅數不適合我!”王嫣蹦跳著走向入口,我和妲己趕緊跟了上去,此女雖厲害,卻不知道這種弓箭對喪屍的殺傷力如何,萬一射不死呢!讓她單獨遇到可就麻煩了!    


王嫣嫻熟地用工具調整了弓弦,調了三次,終於滿意。我砸開了VIP弓箭陳列室所有的玻璃,蒐集箭袋裡的箭,捆成一捆,出去丟進了指揮車的後備箱裡。    


500支箭,夠她射一陣子的!    

回高速的路上,王嫣明顯話匣子打開了不少,通過她和妲己的對話,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她能夠如此快的多雲轉晴了!原來她竟然沒有被強暴!之前胡漢三想要日她,她誓死不從,但胡漢三憐香惜玉,便沒有對她怎麼樣。

圍城被我們攻破之後,負責看守幾個胡漢三欽點的美女的三個蠢賊,見大勢已去,見色起意,便帶了王嫣,從之前胡漢三留的退路——一個狗洞鑽了出去,渡過河水,逃走了!    


要說得信命呢!王嫣絕對屬於紅顏禍水中命好的!出逃的那天,剛好來了大姨媽!三個蠢賊剛開始一心逃命,無暇玩她,等到了南通,安定了下來,便打起王嫣的主意,王嫣並沒有反抗,只是甜甜地叫三個蠢賊為大哥,跟他們陳述利弊,說明大姨媽是多麼的髒,強行進入的話,會把JJ弄感染的,以後就不能再用了,王嫣答應等大姨媽走了,一定好好報答三位哥哥將她從魔窟中救出,三個蠢賊竟然相信了王嫣,但還是怕她逃走叫喊,便把她綁在了椅子上!    


當然,咸豬手什麼的還是不可避免的,王嫣為求自保,主動用手幫三個蠢賊擼了,王嫣深知,只要讓他們瀉火,她就有完璧的希望!    


希望,當然就是我們了!    


我剛進入看到她腿上留下的血,便是大姨媽的印記。    

“幸虧哥哥姐姐來的快,否則,大姨媽馬上就走乾淨了!”
二女在後座開懷笑了起來。    

聽她們說到這裡,我在一家超市門口停了車,下車闖入超市,拿了幾包衛生巾和護墊,默默塞給了王嫣!    


“哥,你真體貼!”王嫣紅著臉接過,只拆開一片護墊,拿著,把手伸進了校服裙子裡。    


“主人,”妲己拿著一包衛生巾,“

我好像一直沒來這個呢,會不會是懷了你的孩子?”     

王嫣偷笑,這美貨看起來什麼都懂啊!雖然沒有被蠢賊們禍害,但可不能保證她到底是不是個處女,剛才可聽她跟妲己說,有過男朋友的,不過分了,現在的孩紙啊,上初中就不好好學習,整天搞對象,玩遊戲,動輒破了個處,還不忘炫耀一下,真是不務正業!有那時間看看健康的小說該多少,既放鬆自己,又能陶冶情操!    


“不可能!”我自信地擺了擺手,“

忘了師姐說過的話了啊!”     

我被下了桃嗣符,只有蔣音師姐才能幫我用身體破解!說到底,現在我是個不折不扣的不孕不育症患者!    


回到高速,好大的香味!那群土匪已經把妲己弄來的獵物給烤熟了!




 

 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