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6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完事兒之後,我將紅衣大俠家的地址告訴了妲己,妲己只第一次去過酒店,並未參加第二次去 安慶的那次對抗傀儡人的戰鬥。    

那次情況緊急,沒來得及對他家進行徹底勘察,就被傀儡人攻擊了,現在想想,他家可能會有些關於免疫藥丸的線索。我將王嫣所說之事,簡單跟妲己交代了一下,讓她把紅衣俠家翻個底朝天,能找到什麼線索就帶回來什麼線索,切記不要久留,因為滬市這幫人的安危,還都係在她的身上。    


妲己又在我懷裡不捨地廝磨了一陣,才穿上衣服下了車。話說妲己回來之後,變得更加粘人了呢,不是那種被討厭的粘人,而是,主要表現在床上,你懂得,反正我很喜歡!    


我在指揮車裡躺著休息了一會兒,沒有睏意,只覺得后腰隱隱的疼,這尼瑪是縱慾過度的表現!我喝了點 水,下車上了環形工事,視察防禦情況,給四個士兵每個人發了一根煙,其實現在好煙已經不值錢了,他們抽的都比我好。視察一圈之後,我準備再去找王嫣,不是審問,就是想再看看她!    


剛從工事上下來,就听得身後士兵喊了一聲:

“政委,快看!”     

不用回頭,我也感受到了身後強大的氣場!而且我落在地上的影子發生了劇烈的波動!是火!我回身從車輛縫隙中看過去,只見遠處的海面上(東方),有一大團火正向這邊滾來!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