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23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麻痺的,完全不是對手啊!原來對方並非只有之前來的那五個道士,又新加入了三個!八個打我們六個!哦不,是五個!我方來的援兵兩人兩獸,分別是十四、蔣音、傻根和草泥馬,本來我們有傻根,以為我方穩贏的,沒想到新加入進來的三人裡面,竟然有個淡紫的傢伙!目測不是御劍門掌門人,就是他們的大師兄,實力相當強悍,一個人就把傻根給完全拴住了!    

我出來的時候,十四手持一把長劍,已經被逼到了角落裡,兩個御劍門弟子正在圍攻她!蔣音師姐的情況也好不到哪兒去,正手持剛才那條鐵鍊,與三人鏖戰,但她畢竟是金屬性,最起碼不會受傷,但也佔不到什麼便宜,因為圍攻她的三個人,

實力都在她之上!    

草泥馬好像忘記了怎麼攻擊,在戰圈裡蹦來蹦去,不知道在搞毛!看起來還挺歡樂!    


妲己則幫我保護著文靜,與剩下的兩個道士交鋒,而在遠處的幾台車後面,站在一排持槍的士兵,密切注視著戰局!完蛋了!我觀察了一下周圍的地形,御劍門弟子的站位,都在外圍,我們無路可退!    


攻擊我和妲己的,其中有個深藍,是個婦女。幾次都險些刺到我們,但可能她怕傷到文靜,劍勢來的不急,紛紛被我和妲己給格擋開,但我余光瞟見,十四已經被劍架上了脖子,她還要拼死反抗,我抽空一團火射過去,打掉了她手裡的長劍!    


找死啊!    


武當劍術,畢竟是體術,而非法術!    

“嗷!”傻根也傳來一聲慘叫,我甩頭望過去,媽蛋,那個下三濫的淡紫道士,竟然用一隻金絲網給傻根緊緊罩了起來,傻根四肢被縛,動彈不得,只能原地打滾,掀起的石板都被淡紫道士硬生生給鎮壓了下來!    

“大老婆,對不住了!”我實在是沒有辦法,將軍刀橫在了文靜的脖子上,“再靠近一步,玉石俱焚!”     





呼呼,空中的劍都回到了主人手中。    

“放人!”我指了指十四那邊,那兩個道士沒動靜。    

“不放?”我將軍刺狠狠劃向文靜的脖子----當然,這是做給道士們看的,我劃到的部分,是我擋著的左手!文靜嚇得媽呀了一聲,渾身都在顫抖,腿一軟,差點跌坐在地上!


 

 血順著我的小臂和文靜的胸口流了下來!    

“住手!”身後傳來熟悉的聲音,是文強!我夾帶著文靜轉過轉身過來,媽蛋的,文強身邊,竟然還有兩個道士!    


“岳父大人,你對女兒女婿,可夠狠的啊!”我冷冷笑道。    

“哼,是你太嫩了!快把我女兒放了!饒你一條狗命!”文強得意地搖著那把寫著支持政版的扇子,依舊是俯視著我。    

“岳父大人,我就是再幼稚,也不會傻到無條件放了你女兒!我相信以我現在的實力,在你手下那些御劍門走狗們下手之前,要了你女兒的命,還是不成問題的,所以,

談談吧岳父大人!”     

文強稍稍轉頭,看了一眼他旁邊的那個深藍婦女,

婦女輕輕搖了搖頭。    

“甕中之鱉,有什麼資格跟我談判,趕緊放了靜兒,我或許還可以考慮給你留個全屍!”     


很囂張啊!但你以為我是嚇大的麼!我是交大地!    

“那就試試吧!”我狂妄地笑著,將軍刀在手裡劃得更深,文靜已經被嚇得半暈了過去,一點反應都沒有,但這樣更能欺騙對方十幾雙眼睛!    

“慢!”文強看我真的下手,有點慌了,

嘩啦啦甩合上了扇子,“說說你的條件!”     

“我知道你這次絕對不會放我走,我也不會提那麼不靠譜的條件,條件就一個,放了我的手下,我束手就擒,如果敢傷害其中任何一個!那就對不起了,明年的今天,麻煩您老人家給您女兒女婿燒紙吧!”     


文強看了一眼我的其他人、獸,猶豫了一下,我知道現在不能給他猶豫的機會,他猶豫,說明有點動心,趕緊火上澆油才行!    


“啊----不要!”

懷裡的文靜尖叫了一聲,因為我用火燒了一下她的屁屁。    


“好!我答應你的要求!”文強手一揮,那邊的十四掙脫開了劍陣束縛,跑過去蹲在傻根旁邊,淡紫道士收法,金絲網變松,十四把傻根拽了出來,不過傻根的身上,已經是血痕累累!    


蔣音還沒被擒拿呢,只不過跟對方對峙著,她看了我一眼,慢慢移動到十四身邊。  

  
“快走!”我低聲對旁邊的妲己說。    
“我不走,要死一起!”     
“來日方長!”我說。    
“好!”

媽蛋啊,本以為妲己還會跟我客氣幾句呢,

沒想到她馬上就跑到蔣音師姐那邊去了!    

“給她們一台車!在場的所有人,不許追擊!”

我厲聲對文強說。    

文強歪了歪頭,一個道士飛身到了士兵那邊,讓一個士兵把一台軍吉普開了過來。    


“去找老劉!”我對十四大喊一聲,但她們都沒有動。    

“快滾!”     

媽蛋趕緊走啊,你們不走誰他麼來劫獄救我啊!    

“走!”妲己看明白了形勢,推著其他人上了車,她則站在車後面的一個腳踏板上,回身望著我,草泥馬蹦躂蹦躂,好像是在思索。    

“草泥馬,跟著傻根!”我一聲令下,草泥馬跟我心意相通

(有的時候),蹦到了車邊,它不用上車便可以跟上。    

十四啟動了汽車,慢慢開遠,一車一獸,漸漸離開了視野。    


嗯?搞什麼鬼!    


“現在可以放人了吧!”文強質問道。    

我主要是怕文靜昏迷太久出問題,她現在身體還很虛弱。
何況已經聽不見吉普車的聲音了,御劍門這幫人的輕功還算可以,但想在城裡追上霸道,並非易事。    

“再等一分鐘!”我坐著最後的堅持。    

文強抬眼看表,臉上很輕鬆,看來真的不想追那幾個了,不在乎這分分秒?還是路上布有伏兵?

不至於吧,為了對付我們,文強應該是把他身邊的高手都集中到這裡來了!普通的部隊是無法阻擋我那幾個妞的!    


“時間到了。”文強平靜地說。    

我漸漸鬆開了手,文靜慢慢滑落,一個女道士飛身上來,扶住文靜,掠身回了文強身邊,
幾把冰冷的劍立即架上我的脖頸!   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