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23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張萌被飛劍穿心而過,深藍立馬變成了淺藍!隨著她第八條命的魂飛魄散,她施法操控起來的土石方也都失去了原本的威力,開始從空中墜落,三個道士從土石方雨中鑽出,
繼續前行!    

被遺忘在他們身後的七命張萌,體型好似變成了一個小孩子,但卻依舊生猛,從地上爬起,滾了兩圈,又是一陣土石雨,罩向三個道士!


這次輪到最後面的一個道士倒霉了,直接被一塊石頭擊中了天靈蓋,從空中墜地而亡!其他兩個道士躲開了攻擊,其中一個道士好像是意識到了什麼,又一把飛劍射出,直刺張萌!    


道士身隨劍至,再次擊殺張萌之後,竟然沒有離開,而是踏著張萌的胸,拔出劍,原地等待,待張萌體態又發生了變化之後,又是一劍……守株待貓!太殘暴了!    


我收了觀氣訣,不忍心看張萌剩下的留條命,一條條的被擊殺!    


“快開!快開!吳哲,再開快點!”

袁朗一面回頭看著戰況,一邊在催促!    

只剩下最後的一個道士在追擊我們了,也是個深藍的角色,速度奇快,即便在大直道上,目測凱美瑞已經跑到了200多公里每小時,可深藍道士依舊緊緊跟隨,絲毫不落下風,而到了彎道的時候,這貨竟然躍出高速路面,超近路(他走的直線),再次回到路面上的時候,

深藍道士已經離我們不到三十米了!    

嘭!只聽得車頂一聲響,一道寒光從我耳邊射穿了後車窗玻璃,射穿了我面前的駕駛座椅,扎進了那個叫吳哲的開車軍官的後脖頸,只留在我眼前一把劍柄!    


凱美瑞方向驟變,一頭扎向路邊的防護欄!我趕緊抱住妲己,縮頭藏在了後座,將頭緊緊抵在車座上,

以防撞擊到頭部!    

咣!眼前一陣眩暈,車子好似翻出了路基,在空中轉了幾個圈之後,重重落在了地上,又滾了兩圈!我在車裡被顛得七葷八素,但最後車竟然奇蹟般地站住了,發動機還在鳴叫著,車還在緩緩往前開!


我趕緊把手從座椅之間伸過去,將擋位拉到空擋,然後拉起了手剎,因為我剛才大概看了一眼,這邊高速之外不遠處就是懸崖峭壁!    




前輪往下一沉,我的心也一沉!但是電影裡一般這種情況下,車都會被卡住的!    


車果然卡住了!凱美瑞搖晃了幾下之後,不動了!    

我也不敢動,慢慢轉頭,查看車裡的形勢,妲己還在我懷裡昏迷著,腦袋好像是磕在了什麼東西上面,狐狸耳朵旁邊出血了,吳哲被死死釘在了駕駛室中,紋絲不動!

袁朗也還在車裡,不過姿態詭異,雙腿和身子大角度對折,臉面朝著我,已經腰椎骨折了!    


但他還睜著眼睛,慢慢將手伸了過來,緊緊握著我的手,很平靜地說:“夏政委,我不行了,沒想這些旁門左道的東西,會這麼厲害,是我輕敵了,但是我有話要說,高層領導讓我告訴你,文廷他們那些人,內部關係沒有想像中的團結,你要保存自己的實力,等待時機,他們早晚會漏出破綻,英雄,一定要懂得隱忍!”     


袁朗說完,瞳孔驟然變大,下巴慢慢耷拉了下來,死了。    

我摸到車門的拉手,拉開,輕輕推開車門,從裡面鑽了出來,臥槽!眼睛下面,就是懸崖,凱美瑞被卡在了一顆小樹上了!而那個深藍道士,正背著手,得意地向我們這邊踱步過來!    

這要是妲己能戰鬥就好了,因為周圍好多樹木和藤蔓啊!可惜我不會用木係法術,況且我他麼現在也沒法催動真氣啊!    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