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23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又是黑頭套,他們就沒什麼別的創意麼?    
這次不僅是黑頭套,後脖頸還被打了一掌,
眼前一黑……我呵呵了。    

睡得很沉,醒來之後,發現自己在黑房間裡,讓我想到了十四,這次雙手沒有被泡在冰水里,甚至身上都沒有束縛感!竟然不綁著我?可當我嘗試以氣催火想來照明的時候,發現自己的氣動不了了!


不是氣海被破壞,而是氣運行不了!隱隱覺得,背後肩胛骨的位置,酸疼酸疼的,應該是被封了穴道了!可惜我沒學過解穴之類的,我只會青龍入穴。    


御劍門還是有些道行的!    

但火雖然催不出來,捏訣觀氣卻還可以用,英國佬在二戰的時候發明了雷達,我華夏早在幾千年之前就 掌握這門技術了!    

這是一個地下牢房,因為在我頭頂大概有兩米多的地方,有幾道氣息在走動,而在與我平行的地方,只有四個差不多大的小房間,看起來都是單間,一道熟悉的氣息,在我隔壁,是妲己,她氣息微弱,好像快掛了,但是我不擔心,她總是快掛了,我都習慣了的。    


我摸到牆壁,很厚,但卻是土製的,我摸向西褲外側口袋,哎呦我去!縫在裡面的軍刺竟然還在!這幫道士,也太不拿我當回事了啊!我在房間裡摸了一圈,沒有門,門應該在頭頂,以現在我的實力,即便是爬出去,也會被頭上那幾個軍警給踹下來!老實兒呆著吧!    


身子很虛,我靠在牆上,休息了一會兒,摸了摸西服內側口袋,香煙竟然還在!這坐牢的待遇,難道是因為我是副總統的女婿,就給我特殊照顧麼?我掏出皺皺巴巴的香煙,摸索著抽出一根叼在嘴裡,媽蛋的!沒有打火機!    


我狠狠嗅了幾口,把煙塞回煙盒,然後開始用軍刺在牆上挖洞,土壤裡的含水量很高,不多時就挖掉了一大堆泥巴。    


咣當,頭頂上方傳來金屬聲音,一道光射了進來,差點晃瞎了我的鈦合金狗眼!    


一個士兵用手電筒往裡面照了照,在牆邊找到了我。    

“吃飯了,嘿。”
士兵吊下來一個籃子,我聞到了燒雞的味道!    

“幾點了,兄弟?”我問。    

“嗯……”士兵看了看手錶,顯然不是很怕我,
“九點半了,上午。”     
麻痺的,昏迷了整整一夜。    
“給個火啊!”我坐在土堆上,用身子擋著身後的半個洞。    
“我不抽煙。”士兵將籃子垂到地面,撒手放開了繩子,咣地一聲關上了門。    

眼前又是一片黑暗!    

我聞著燒雞的味道摸索了過去,籃子裡有個錫紙包著的軟硬相宜的東西,咬上一口,次次冒油,好像是鴨子!

又摸了摸籃子裡面,還有一瓶礦泉水和一包什麼玩意?

薯條臥槽!    吃吧,我從來是個樂天派!    

啃到一半的時候,我放下了燒雞,留給妲己吧!    

我喝了兩口水,剛要繼續挖洞,頭頂的鐵蓋子再次打開,還是那個士兵,丟給我一個什麼東西,然後快速關上了門。

砸我腦袋上了!我在身前摸了摸,摸到了,是個打火機!    


 

 
趕緊點著煙過了一把癮!    

叼著煙繼續挖洞,不一會兒就得把身子探進去挖了,挖了有半個小時,終於,刺刀猛地往裡一陷,挖穿了!



我將手伸過去,扣掉了周邊的泥土,將洞口擴大了一點,然後把腦袋伸了過去。    


“小老婆!”

我順著妲己的氣息叫過去,她正躺在對角線的角落裡。    

妲己的氣息動了一下,但身子沒有動。我縮回來,帶著燒雞和礦泉水,又鑽了過去,然後摸到妲己身邊,探探鼻息,還有呼吸,摸摸左胸,心跳也還在,只不過胸口、小腹還有大腿前面,都是血!    


我摸到妲己的嘴唇,分開,把礦泉水瓶遞了過去,妲己沒反應,我自己喝了一口,用嘴巴餵給她,這次有反應了。

妲己喉頭滾動,將水喝下,然後開始索要,又餵了她幾口,妲己終於醒了過來。    

“這是哪兒?”妲己虛弱地問。    

“監獄唄。”我自作聰明地回答,“吃肉不?”     
“好……”     
我將燒雞還是烤鴨什麼的撕成小條,餵給妲己,但是妲己很難咀嚼和吞嚥,我只好將肉嚼碎,跟鳥餵食一樣將肉沫給她吃,妲己將半個燒雞還是烤鴨什麼的吃的一干二淨!    

我扶著妲己坐了起來,摸了摸她的胸口,有小蟲子之類的在蠕動,看來她的血蟲活力猶在,這就好,不然前面留下那麼大面積的疤痕,該多難看啊!    


“我被人封了琵琶骨的穴位,你能解開麼?”我轉過身去,將妲己柔若無骨的手放在了我後背覺得酸癢的地方。妲己摸了摸,把手放下了。    


“解不開,我現在渾身沒有力氣……”

妲己靠在牆壁上,出氣多,進氣少。    

“你也被封穴位了?”我架起妲己的腋下,摸向她的後背,妲己輕輕握著我的手,順著後背往下移動,移動到了臀部!

我尼瑪,都這樣了還惦記著**呢?
但我往她臀勾裡摸的時候,發現了異常!    
光禿禿的!    

三條尾巴呢?竟然一條都沒剩下!可妲己的氣依然是青氣!也許尾巴對於她來說,跟我的封印是一個道理吧!連我都不懂,御劍門的人竟然知道怎麼對付她!    


“放心吧,會長出來的!”我將妲己抱起,放在我腿上坐著,免得她臀部的傷口直接落地,妲己靠進我的懷裡,往裡面鑽了鑽,一聲不吭,氣息倒是很平和。    


“跟了你,好累啊。”半響過後,妲己淡淡地說。    

我在黑暗中苦笑,無言以對!人家上輩 子可是一國之 母,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角色,何其風光,可這輩子遇到了我,

唉……     

“生氣了?”
妲己見我嘆氣,抬頭道,但我看不見她的臉。    
“沒有。”  
   
只覺得一雙軟軟的唇吻上了我的嘴,妲己將我輕輕壓倒在了地上,趴在我胸口:“讓我這麼睡一會兒吧,主人。”     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