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32

.
 既然無路可退,那就只好死戰!我周身陡然湧起了一股蒼涼之氣,這種情況下,五菱小麵包是絕逼沖不出去的!我索性推門下車,從胯下掏出棒球棍,揮舞的虎虎生風,大義凜然地跨步而立,準備衝鋒陷陣,殺粗一條血路來!

除了腳上有傷的錢多多,其他幾個妞也都下車,亮出傢伙,準備跟隨我衝鋒!包圍圈以麵包車為中心,越來越小,我越來越心裡沒底,終於把棒球棍塞進肉肉的手裡,左手捏起了指訣!我給了自己一個冠冕堂皇的避戰理由,我得背著錢多多啊!


“上吧,肉肉!”一聲令下,肉肉提棍衝進了喪屍群!喪屍包圍圈漸漸縮到了極限,妞們哭喪著、嚎叫著,衝上前去,與喪屍交戰。倒不是打不過它們,一對一甚至一對三,即便由蕾茜出戰,我們都勝券在握,關鍵是尼瑪喪屍數量實在是太多了,在我們耗盡體力之前,肯定殺不完,到時候就會一個個力竭被咬……




沖在最前的一排喪屍被她們砍翻了幾頭,但屍身隨即消失在了後面蜂擁上來的喪屍的腳步中。我一手托著錢多多的臀部,一手捏著指訣,操控肉肉往東面打,開出一條路,引導大家往超市方向撤離,但喪屍群就像是夏天裡煩人的蠓蟲一樣,


隨著戰線也往東移動,打出去十幾米,也看不到包圍圈的盡頭!媽蛋,難道要葬身於此了?!“轟!”肉肉的棒球棍掄過之處,突然屍血橫飛,數十頭喪屍的軀體竟被炸到了空中。這是棍波氣功麼?






“看那邊!”錢多多趴在我肩膀向前指,我定睛一瞧,只見前方不遠處的樓群後,閃出了一架墨綠色的直升機!我尼瑪!原來是救兵到了!剛才擊殺數十頭喪屍的,正是直升機的機槍彈!我一下子興奮起來,把錢多多放在地上,命令眾女對著直升機的方向,站成縱隊蹲下,防止被直升機的火力誤傷!


武裝直升機心領神會,低著頭,快速朝我們這邊飛來,邊飛邊從它的兩隻小翅膀下,發射對地導彈,一枚枚導彈拖著筆直的白煙,精準地砸在喪屍堆裡,氣浪滾滾!直升機呼嘯著掠過我們的頭頂,強大的旋風刮得我差點趴在了地上,等我再起來睜眼的時候,


直升機已經拐彎回來,機載火箭彈從蜂窩彈倉裡射出,穿空而過,發出噗噗的聲音。又一大片喪屍倒下!軍心大振啊有木有,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活的國產武裝直升機,而且目測是最新型號直-11!真尼瑪的強大!武直殺了兩個來回之後,廣場周圍大股的喪屍已經被係數殲滅,只剩下百十頭殘兵敗將,都被直升機的巨大動靜所吸引,向著直升機方向奔去。直-11懸停在兩棟高樓中間,機頭下顎的23mm機槍開始噴射火舌。


突然,我瞥見有一道黑影從天而降,似乎砸到了直升機的旋翼上,剎那間,黑影化成無數道碎片,消散在空中,直升機開始打晃,搖搖欲墜。


不好!我往直升機上方一瞧,只見大廈的樓頂,正站著一列喪屍,剛才砸中機翼的那頭喪屍,正是從這隊喪屍群中跳下去的,說時遲,那時快,足有十來頭喪屍,又前赴後繼地跳了下去,紛紛被旋翼凌空攪得粉碎,


在旁邊大廈的白牆上,濺出一道巨大的弧形血痕!直升機旋翼雖然是金屬合金的,不過看起來卻受不瞭如此連續的撞擊,發動機軸冒起了黑煙,機體晃悠悠地朝地面墜落。


“轟!”被我寄予厚望的直-11,只出場了大概兩分鐘,就他麼爆炸了。你妹啊!來打醬油的麼?


無暇心情沉重,我趕緊讓眾女鑽回車裡,從直-11打開的突破口衝出,準備沿著原路退回超市小麵包碾壓著碎屍,衝出廣場,向超市撤離,順利回到超市小氣窗口下,見周圍沒有喪屍,我便要打開車門下去,準備操控肉肉跳上去,


把裡面的繩索給垂下來,剛拉開車門,高圓圓卻制止了我!“看那是什麼?”高圓圓指著超市樓上的方位,我探出頭向上一瞧,尼瑪!超市的樓頂,竟然站著一排喪屍,正虎視眈眈地望著我!


它們怎麼會出現在樓頂?難道,超市的哪道大門,已經被它們攻破?我趕緊讓高圓圓開車來到超市正門口,果不其然,一頭頭喪屍正從被撕裂了的捲簾門缺口往超市裡面湧!也許是聞到了麵包車輪下的血腥味道,幾頭外圍的喪屍回過身,發現我們之後,快速撲了過來!


高圓圓掛倒檔,地板油,五菱宏光快速後撤,掠過一個路口之後,戛然而止,又猛地竄出,再次向廣場方向開去,漸漸的,超市周圍的喪屍群在後視鏡中消失了。


尼瑪的!我精心構造的堡壘,就這麼淪陷了麼?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哪怎麼會突然躥出這麼多的喪屍?他們到底藏在了哪裡?為什麼之前沒有被我發現?我帶著諸多疑問,揚起高傲的頭顱,陷入了沉思。


有些事情,並不是我肯去想就能想明白的,直到喪屍事件完全平息,我也沒搞清楚那天到底是怎麼回事。並不是我當時不想搞清楚,而是緊迫的形勢容不得我多想,只能帶著妞們猖狂逃命!


之前還覺得喪屍速度慢,羸弱不堪,只不過數量上佔優勢罷了,但經過廣場一站,我對雙方的實力差距又有了新的認識,喪屍真正的可怕之處,在於除非你能夠一擊爆頭,否則它將不會失去戰鬥力,甚至砍斷了胳膊、捅破了肚子對它們來說,也沒什麼實質性的影響。


不過讓我欣慰的是,妞們的戰鬥意志都很強大,面對可怖的喪屍,沒誰臨陣退縮的!麵包車擺脫超市喪屍的追擊之後,離開通往廣場的主幹道,拐上了另一條不知名的胡同,這裡面的拋錨車輛相對少一點,但少並不代表沒有,大概每前進十幾米,就得讓肉肉清理前方的障礙,行進速度很慢。



“這樣下去,還得被喪屍堵住。”高圓圓搖了搖頭說。“放棄車輛,步行。”我下令道。“那多多怎麼辦?”小艾問。我指了指旁邊的一家藥店,透過落地櫥窗,能看見裡面的拐杖、輪椅、坐便器等醫療器械,


小艾等人會意,下車破襲開藥店,推出來一個輪椅,安置錢多多。錢多多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,說是她連累了大家。“咱們在超市裡不是已經說好了麼?怎麼的都得在一起!



”暖暖安慰她道。暖暖走路有些異常,兩條腿有些向外分,我問她怎麼了,她瞪了我一眼,說腫了!哦,可能是腳腫了吧。我又研究了一下地圖,現在我們在杉灣花園(一個小區)附近,


周圍只有稀稀落落的喪屍,我們尚且應付的過來,我認為當務之急,是離喪屍越遠越好,這樣才是上上策,總比躲在鐵桶裡被包圍要更具主動性!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
目錄   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