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38

.  
嗯,有道理,偷偷盜得鑰匙,為了防止被敵人發現,也防止掉出來,藏得深些,有情可原,於是再次將兩根手指伸進去,終於在最裡面摸到了一個金屬物體!很濕滑,可能是因為剛才,她吸我津液的時候刺激的結果,我用手指將其順利夾了出來,聞了聞,是把銅質的鑰匙!

“你有鑰匙怎麼不自己出去?”我疑惑地問道。“我不是才醒過來麼,而且……我夠不到門的位置。”原來如此,看來我的推斷是正確的,囚室的門,確實在我們的頭頂。


女人抓著我的胳膊,坐了起來,從頭到腳摸了我一遍,最後把手停留在了我的肩膀處。“你有多高?”她問。“一米八,怎麼了?” “那應該差不多能夠到那扇門,扶我起來。”女人說。我扶著她起身:“門在什麼方位?”


“我們現在在哪兒?”女人反問道。“嗯……有個柱子,你知道麼?” “知道,那是房間的中心點。”女人說。“這裡距離那個柱子大概二十米。”女人抱著了我的胳膊:“那我們可能就在門的下方,我是被從出入口丟下來的。


”看來女人對囚室的結構很清楚。“我舉著你上去?”我試探問道,她應該是這個意思吧。“等等,等我體力恢復點兒的,你有啥吃的麼?”我摸了摸褲子口袋,還真找到一塊巧克力,是早上(如果現在還是今天的話)順手從超市中拿的,只是因為包裝很好看罷了。

<



“巧克力!”我剝開糖紙,摸索著把巧克力塞進了她的嘴裡。“費羅列的?”女人吧嗒吧嗒嘴。


“我忘了。”尼瑪都這個時候了竟然還有心嚐味道,心可真大!我扶著她的腰,能夠感受得到她的腿要比我長,她光著腳,身高保守估計在165以上,但是骨架並不大,而且肥瘦相宜,應該是個美女。


“蹲下,把我舉上去。”美女說,我蹲下,女人騎坐在我的肩膀上,後頸涼絲絲的,我慢慢起身,女人用雙腿夾住我的腋下,身子向上使勁兒。


“怎麼樣?”我抬頭問,當然,什麼都看不見。“好像還差一點,能再舉高點麼?”我踮起腳,用手扶著她的大腿,又往上托舉了幾厘米,她的體重倒不是很重,關鍵是我現在很虛啊,雙腿有些打晃!“夠到了!”女人興奮地叫道。我趕緊屏息堅持住,幾秒鐘之後,頭頂上方傳來了卡拉卡拉的機械解鎖聲!


“嘡!”門鎖被彈開的聲音!一束光從門縫中透了進來,刺得我有些睜不開眼睛!“有人!快把我推上去!”女人叫道,有人?有人還敢出去?


但這個時候我來不及想其他,幾乎是用盡了最後的氣力,舉著女人的臀部,硬生生又將她抬高了十幾厘米!手上的重量突然變輕,抬頭一看,女人已經夠到了圓筒狀的門邊框,拔了上去!尼瑪她最後踩了我一腳,我一個屁墩癱坐在地上,女人爬出去之後,門哐當一聲又關上,世界重新恢復了黑暗!


該不會是卸磨殺驢、過河拆橋,不管我了吧!“呯!”只聽得上面傳來一聲槍響,繼而傳來激烈的打鬥聲!粗了什麼事?十幾秒之後,打鬥聲停止,門的上方一聲悶響,像是什麼東西砸在了鐵門上。

 
又過了幾秒鐘,門被從外面打開,湛藍的天空中,一張美女的臉龐出現在視野裡。“你等一下,我去找根繩子,把你弄上來!”是剛才那個美女的聲音!驚為天 人啊,簡直比錢多多都好看!


咣,門又被關上,我站起身,焦急等待,不出一分鐘,門再度被打開,這次是全開了,美女沖我笑了笑,垂下一條麻繩,我抓住繩子,在胳膊上纏繞了兩圈,美女叉開腿,站在圓形的類似下水井蓋的門上方,像是打水一樣,愣是把我給拎了出來!


好大力啊!我從美女腿間爬上地面,被眼前的一幕讓我驚呆了!四個壯碩的穿著獄警服裝的男人,雜亂無章地倒在地上,其中一個的胳膊,明顯是被掰斷了!是這個女人幹的?她到底是什麼人?!


周圍的景物很熟悉,應該還是在監獄裡,這是那幾排監房之間的空地。“多謝你了!”美女大方地伸出手來,“正式認識一下,我叫石姒。


” “好美的名字!”我伸出手,與她緊緊握在一起,由衷讚歎道,“漱石枕流,貌如褒姒!又文雅又響亮!”心中暗想,即便是褒姒再生,也不一定有她長得好看吧。“嗯?”美女愣了一下,挑了挑眉毛,“褒姒?


你誤會了吧,我叫十四,十有八九的十,不三不四的四!”臥槽!還有這種名字?!“你叫什麼來著?夏天?” “夏朗!”我黑臉道,“下步該怎麼辦?”我問,她應該比我更熟悉這裡的情況。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目錄   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