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35

.  
 “夏朗,你看那邊!”蕾茜向來眼尖。順著她玉手所指的方向,我看過去,尼瑪!發現了!目測一百五十米之外,在第四排監房的一個角落,一個人形生物正躡手躡腳地透過小氣窗往監房裡面看!
看這傢伙的動作,彷彿不是喪屍,是倖存者?

距離太遠,看不太清,只能看到那傢伙身材不高,穿著一身粉色,似乎是個女人?那團粉色往監房裡面看了一眼之後,又快速地彎下腰,彷彿在裡面看見了什麼不該看見的東西。


“嘿!”蕾茜突然興奮地衝著那邊喊了一嗓子。我想捂她的嘴,已經來不及,只見那團粉色回頭,向瞭望台這邊望瞭望,然後快速消失在了監房旁邊的樹林裡。


“喊什麼喊,把喪屍招來怎麼辦?”我有些火大,蕾茜委屈地低下了頭。“我看那不是一頭喪屍,而是個小姑娘。”高圓圓擰著眉頭說。


一個小姑娘,在封閉的監獄里四處活動,卻不見任何獄警或是犯人或是喪屍的身影,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?我讓蕾茜留在塔上,居高臨下,繼續觀察,一旦發現異常情況,馬上給我發信號,又留下白傑在塔的下面照顧錢多多,之後我帶著其他人穿過監房,去尋找剛才的那個粉色小姑娘。



穿過辦公區,來到第一排監房,我也學剛才小粉人的樣子往氣窗裡面望,看看能不能發現什麼,可是裡面除了陰森森的黑,什麼都看不見。我怕從氣窗裡突然伸出一隻手來抓我,只看了一眼之後就趕緊走開。現在找那個小姑娘才是當務之急,她一定知道這裡發生過什麼!


來到小姑娘消失的第四排監房,我回身朝瞭望台上望了一眼,蕾茜托著腮幫子坐在那裡,看來一切都還正常,否則她不會這麼淡定,我帶人繼續沿著小姑娘消失的方向,進入了小樹林。




剛一進入樹林,我就發現前面地上有一張用磚頭壓著的紙!紙很新,像是新壓在那裡的,難道是小粉人給我的留言麼?我趕緊跑過去,蹲下去將紙撿起,只見上面用鉛筆寫著一行歪歪扭扭的字:你中計了!我中計了?什麼意思?

 


 
我轉頭看看跟上來的高圓圓,她也是一臉疑惑。中什麼計?中誰的計啊?勞資又看了看紙的背面,一行行的文件標準字體,掃了一眼內容,好像是關於貫徹落實什麼什麼精神,並沒有什麼特別的。正當我迷惑不解的時候,余光突然瞟到了一抹粉色!


我轉頭望去,只見一個留著馬尾辮的漂亮小姑娘,目測年齡不超過15歲,正笑吟吟地站在一棵大樹旁邊,手裡握著一根繩頭,繩子向上延伸,在樹杈上,有個滑輪,繩子在滑輪的另一邊,向勞資這邊延伸過來,消失在了茂密的樹葉里。


“你好啊!”我向她招了招手,裝出一副和藹可親的溫暖大叔的樣子,免得嚇到她。小姑娘還是笑,看了看我,又看了看其他妞,突然,她猛地一拉手中的繩頭!我只覺得腳下有些不對勁,彷彿有什麼東西在蠕動,還未及反應,一張大網忽然從腳下的枯葉中飛了出來,將我們幾個人死死捆在了中間!


我還沒喊完“臥槽”,就已經和她們幾個擠在一起,被扎進網兜里,吊上了半空中!我竭力掙扎,網卻越收越緊,牙籤般粗細的尼龍網繩深深陷進皮膚,鑽心的疼!我用右臂死死撐著網繩,避免被勒到喉嚨,想捏起手指讓肉肉出擊,無奈左手被擠在了繩網與不知道哪個妞的臀部之間,動彈不得!妞們開始呻吟叫喊,在網裡亂動,卻都是徒勞!娘的,拼了!




我鬆開了撐著繩網的右手,捏起指訣,繩網瞬間補充了真空,勒住我的咽喉!借屍還魂,摘星凝魂,吾啟法眼,以觀本形,太上大道君急急如律令!我是默念出來的,因為嗓子已經被勒的發不出任何聲音!與肉肉連線成功,麻痺的她的視野裡都是肉,好像是某個妞的深溝!


肉肉被夾在中間了,手腳都被其他人擠住,完全使不上勁,如果強行發力的話,勢必會傷害到其他妞!


我錯開手指,試圖重新護住喉嚨,但繩網實在勒的太緊,後面又有幾個妞的壓力,手指已經不能摳出勒進脖子裡的細繩,只感覺自己的視野慢慢變紅,糟了,血壓又上來了!到底是什麼人?抓我們幹什麼?我的意識漸漸模糊…… 


迷迷糊糊中,我感覺脖子火燒火燎地疼,彷彿被人用小刀給剮過千百遍一樣!但這種痛楚讓我很興奮,說明我還活著!我強打精神,睜開了眼睛!


嗯?我強打精神,再次睜開了眼睛!怎麼,是我失明了麼?為何什麼都看不見?緩了一會,我確定我沒有失明,起碼我還能感受到黑暗!視線直視的方向,什麼都看不見,但在余光裡,隱約能看到自己身體的輪廓,實在是太黑,看不清其他。


調動全身神經感知,我應該是坐著,被捆在了一把椅子上,手和腳都被捆得很緊,手腕和腳踝都有痛感,胸前好像也被什麼東西勒著,全身上下唯一能活動的是手指。我趕緊捏起指訣,默念馭屍訣,媽蛋,怎麼會沒有反應呢?難道是因為我身受重傷,法力盡失?屁!


我哪兒來的什麼法力!雖然我還不能解釋,為何念念口訣、捏捏手指就能操控肉肉,但我確定這跟我本身無甚關係,極有可能是莫老道在臨走的時候,在我身上施了道術,將我和肉肉以某種形式連在了一起,而指訣和口訣,無非就是開關而已。但是現在,尼瑪的斷電了!


不知道是因為肉肉離我太遠,感應不到,還是她……已經死了?不會吧,屍體怎麼會死呢?除非被碎屍了!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目錄   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