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39

.  
 “下步我應該先穿一身衣服——你看夠了沒有?”十四發現我的目光落在她全裸的胸前,嬌笑著說。“啊……對不起!情不自禁,情不自禁!”我紅臉道。



“呵呵!”十四轉身走到一具獄警的屍體邊,蹲下身,扒下其外衣褲,套在了身上。“十四小姐,你還知道其他關押犯人的地方麼?我還有幾個同伴!”我問。“同伴?”十四臉上掠過一絲驚訝,“她們是跟你一起的?” 


“怎麼,你見過她們?”我興奮地抓住了她的肩膀。十四並未掙扎,點了點頭:“昨天被那些禽獸糟蹋的時候,見過幾個女生,其中是不是有個長得挺像楊冪,腿上有傷的?


” “是啊是啊!她們被關在哪兒了?”我趕緊問,她說的肯定是錢多多啊!“她們……”十四咬了咬嘴唇,皺起眉頭,“她們可能已經……不在了……” “什麼!”熱血上湧,怒髮衝冠!


   


 

不在了!煞筆都懂得這三個字的意思,何況是我!“快走!有人來了!”十四抓住我的胳膊,把我拽離現場,躲進兩道監房之間的胡同,然後指了指房頂,雙手合攏在小腹處,示意我踩著爬上去。


“他媽的!那小婊子逃出來了!快拉警報!”一個沙啞男人的聲音。刺耳的警報聲隨即響起!我抬頭看了看,房頂不算高,也就籃球框那麼高,我不敢耽擱,左腳踩上十四的手,只覺得腳下湧起一股巨大的力量,我借勢一縱,上了房頂,回頭看十四,正想幫她,只見她回退兩步,助跑,左右腳先後蹬踏牆壁,身子掠起一米多高,直接雙手扒住房檐,輕鬆翻了上來!


“飛簷走壁?”我壓低聲音驚道。“不是,梯雲縱!”十四壓著我的腦袋,低著身子走到一張掀起的油氈紙,然後趴在了地上,我明白了她的意思,趕緊平躺在她身邊,十四將油氈紙蓋在了我們身上。






警報聲、腳步聲、摩托車聲、槍栓聲,還有狗叫聲,混雜成一片,我貼著十四,一動不動,那幫傢伙有槍啊!少頃,聲音遠去,我正要從油氈紙裡爬出來,十四按住了我:“別動,瞭望台上還有人,我們得在這裡等到天黑,才能行動!” “嗯。”我對這裡不熟,還是聽她的比較好。“能說話麼?”我問。“小點聲可以,他們不會聽見的。”


如果妞們已經死了,君子報仇十年不晚,也不差這一時半刻,免得出師未捷身先死,就得不償失了!所以我還是貓在這裡等天黑吧!如果妞們還沒死,那拯救她們也不差這一時半會兒,雖然很擔心暖暖她們,但我懂得審時度勢,得先保全自己再說。


總之,在這裡躺著就對了!別怪我冷血,我若不是這樣的話,就不會活到最後!從太陽的位置判斷(手錶被匪徒拿走了),現在時刻應該是下午三點左右,還得躺幾個小時,於是我開始與十四小聲對話,藉此了解當前形勢。三個小時之後,我已經弄明白了所有疑惑。


原來這座監獄在病毒紅霧侵襲的時候,也未能倖免於難,全部管理人員和絕大部分的犯人都變成了喪屍,不過在紅霧降臨的時候,重刑犯的地下監房裡,有一個瘋子(原來是個高校化學教師,後因在學校食堂下毒,毒死了四十多人而入獄,但因不是主犯,只是提供毒藥,所以被判無期徒刑),


他覺得情況不對頭,及時關閉了唯一的通風道,使得重刑犯全部倖免於難。紅霧過後,重刑犯們苦等送飯的未果,餓了兩頓,覺得外面肯定出了大事件,於是紛紛使出絕技,逃出了牢房,發現外面都是喪屍,一場混戰之後,把喪屍悉數殲滅,成為了監獄的主人,出去一看,發現外面也是喪屍,便把監獄當做基地,最凶悍的一個叫做老疤的傢伙,做個這個獨立王國的國王。


十四就信了,一直老老實實呆在監獄裡,直到病毒事發。十四被老疤看上,要她做壓寨夫人,十四誓死不從,暴露了武功,但她武功再強,也架不住那幫犯人的電棍,遭到毒打後,被關進了VIP牢房裡,老疤看起來挺喜歡十四,相信十四遲早會跟她,就沒讓手下殺她,



每天提審一番,折磨一陣,倒是沒有髒了她的身子,只等著她自己屈服。第三天,十四被提審的時候,看到了我的那幾個妞,也正在遭遇拷打,妞們也都誓死反抗,卻擺脫不了慘遭強暴的命運……


錢多多和蕾茜兩個人最先屈服了,成為了“慰安婦”中的新成員,其他妞比較堅貞,最桀驁的高圓圓,趁那幫畜生不備,掙脫了繩索,搶了犯人的槍,擊殺兩名正在對小艾和白傑施暴的犯人之後,被身後的犯人用霰彈槍打死!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目錄   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