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25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期初我還以為是妲己變身了,便沒在意,但越來越感覺不對勁兒,因為背後那東西的呼吸聲很重,像是某種猛獸感冒了!我回頭看了一眼,你麻痺!是一頭熊瞎子!

我騰地從床上彈了起來!還好,是頭幼熊,還不到一米高,無辜的小眼神正可憐巴巴地望著我!    


這貨怎麼跑進房間裡來了?下面的人都沒有看見麼?我小心地來到窗口往下看,夜色還未徹底降臨,我才瞇了十幾分鐘而已,妲己和韓朵兒正在院子裡跟小智踢足球,張寡婦在一邊坐著,笑瞇瞇地看。    


可能是從後門進來的吧!    

我轉回身,小熊已經爬下了床,步履蹣跚地往門口爬去,一邊爬還一邊回頭驚恐地看著我,這熊很瘦啊,是不是餓了才下山找吃的來了?    

“你給我站住!”我喊了一聲,但小熊聽見我說話,非但沒有站住,反而加快了腳步!我慢慢跟了上去,小熊似乎不會下樓梯,嘗試著下了兩節台階之後,骨碌碌滾了下去,撞在了水缸上,發出一聲細小的悲鳴。    


我跟了下去,小熊不跑了,抱著自己的一隻腳掌開始舔,我蹲下去看,呀,受傷了,好像是被什麼東西給夾了一下,

“腳腕”的部位血肉模糊,熊毛都打了結。    

“小老婆!”我朝屋外大聲喊,“你來一下!”

對動物的處理我不擅長,不知道妲己懂不懂。    

“腫麼了?”妲己光著腳丫,挽著褲腿兒,香汗淋漓地跑了進來,“咦?小熊熊!”     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51回 第252回 第253回 第254回 第255回 第256回 第257回 第258回 第259回 第2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