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25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
 熊隊過了橋,又爬上地面,從龍鬚村旁邊的山脊上掠過,經過了六個村子,到達了龍尾村的後山的背面,我勒停了女王,熊隊停了下來,原地休息,半山腰上有的是苞谷,我揮了揮手,讓大家隨便吃,我埋單,現在最不缺的就是糧食啊!    

我看了看時間,才下午三點多鐘,比妲己預計的還要早一些,我用手比劃了一個圈,示意女王帶著她的部下們不要離開這裡,比劃了好幾遍之後,女王點頭,表示聽懂了。   





我得先下山通報一聲,否則大白天的一群熊從山上跑下來,還不得引起一場大戰!現在村民手裡可都有槍了,再把我們給誤傷 了!    


我下了山,妲己許是觀測到了我和熊們的氣息,正往這邊跑來,看到我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,衝上來就盤在我的身上,

狠狠在我臉上親了一口:“老公你真棒!”   

“你叫我什麼?”給我叫的一愣,
好像只有文靜才這麼叫過我! 
   
“啊,主人,我錯了!”妲己下來,拍了拍自己的嘴巴。    
只是聽著有些彆扭而已,到是沒有別的,隨便她愛怎麼叫就怎麼叫吧!    

“全帶回來了?”妲己興奮地問,我點了點頭。    

“咦?不對啊,怎麼少了十幾頭?”     
“戰死了。”我的興奮之情一下子暗淡了下去,
簡單把事情經過跟妲己講了一下。    

“主人你也不要太過悲傷,那也是難免的事情,換了我,也會那麼做的。”妲己安慰著我,“晚上我好好陪你!”     


回到村里,我找到了村長,將事情跟他說了,村長驚訝得差點就跪倒在地稱我為神仙!但我跟他是談正事兒的,得找一塊地,安置這些熊,給它們提供足夠的給養,這樣它們也不會野性難馴,騷擾老百姓。    


研究了一會兒,村長決定把村子南側的所有苞谷地,都作為熊的後勤保障基地,今年的收成全不要了,反正可以去城裡搶大米白面吃!


至於熊兵基地,我建議就在苞谷地旁邊的山腳,給它們圈一塊地,面積不大,正好那裡也是個山谷,跟熊谷的地形有些類似,一出門就是苞谷地,而且距離村子比較近,方便我隨時調度巨熊部隊。    


定下來之後,我讓村長先派人將我們的新鄰居的事情通知到挨家挨戶,免得引起恐慌,又派人去逐個通知其他的村子,告訴他們有熊出沒,叫他們出門注意點,別跟熊發生衝突。    


然後,村長組織了一支工程隊,跟我去新的熊谷建造熊捨去了,挖洞太費力,直接用林木蓋框架,上面鋪上防雨布,能遮風擋雨就行,何況頭頂還有茂密的樹林罩著。完成熊舍的搭建,已經快天黑了,我回到後山,將熊兵領到了它們的新家,安頓了下來。    


熊們吃苞谷吃的一個個滾瓜溜圓,加上長途跋涉,紛紛睡在了熊窩棚裡,我對女王再三叮囑,這個熊谷,還有苞谷地,是它們的活動範圍,還帶著女王沿著邊境線溜達了一圈,確保它明白自己的屬地,不要越界!    


女王點頭了好幾次,最後都不耐煩了,假裝趴在地上很累,不再繼續往前走。我無奈放過了她,下山回到張寡婦家,村里一夜燈火通明,畢竟還是對熊兵有所忌憚的,武裝民兵輪番守衛,我倒是睡了一個踏實覺。   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51回 第252回 第253回 第254回 第255回 第256回 第257回 第258回 第259回 第2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