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25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可惜我不會引雲訣或者降雨訣之類的,要不來場局部地區暴雨倒是不錯!腫麼辦?火越燒越大了!再不出手,熊們就真的被悶死在洞裡了!    

算了,拼一把吧,反正我向來命大!我提氣凝出一大團冷火,剛要射向洞口,突然,洞裡出現了異變!我左手捏著指訣呢,時刻關注著洞裡的局勢,有兩頭熊突然快速沖向了洞口,我就說嘛,這麼強大的一個軍團,怎麼可能會任人宰割!我收起冷火,準備再等等!誰不自私啊,我的命才是最重要的!    


兩道熊的氣息衝到山洞口,沒有絲毫減速,直接撲了出來!以它們的能力,肯定能跳過火堆,落在外面的空地上,雖然那樣也逃不過渾身的熊毛被燒著的厄運,但它們居然沒有那麼做!而是直接撲在了火堆上,用自己的身體撲滅了幾平方米的火焰!    


馬上,又有兩道氣息從洞中高速扑出!它們撲在了之前兩頭熊的前方,又撲滅了幾平米,緊接著,又是兩頭扑出!七八米厚的火牆,一下子被劈開了一道安全走廊!裡面的熊們紛紛踩踏著六個同伴的身體,衝了出來!    


太尼瑪的震撼了!我被打到了心坎裡!

這尼瑪是熊王國里的邱少雲啊!    

野人們顯然也沒有料到這一點,一時陷入慌亂,開始後撤,熊們很快撲向一個個野人,雙方鏖戰在一起!熊的數量雖多,但野人們也不是白給的,它們的力量好似比熊還要大,一雙巨大而粗壯的手臂揮舞起來,竟能將一頭中等身材的熊給直接扇飛出去!而且野人們的動作也比熊迅捷不少,一個野人對抗兩、三頭熊,沒有任何落下風的意思!    


熊們和野人們在火牆前交織一起,讓我無從出手,因為我的火彈打過去是需要時間的,這個時間裡,我原本瞄準的野人的方位,很可能變成了熊熊!




正猶豫著要不要下樹衝過去助戰,山洞頂的野人們有了動作!它們開始從懸崖上扣下石塊,單手舉著,看準方向就往下砸!有三頭熊瞬間被擊倒,與它們酣戰的野人衝上去,雙手扣住熊的脖子,嘎巴一擰,熊便口吐白沫了!    


立體攻擊!熊們徹底佔據下風了!我不再猶豫,順著大樹滑了下去,滑到不到一米,突然感覺被什麼東西給卡住了,抬頭一看,是步槍的槍帶!媽蛋的,剛才一緊張,把這茬儿給忘了!我重新騎坐在樹杈上,摘下背上的八一槓,瞄準了對面懸崖上的一個野人的腦袋,射了個三點射!


我打手槍在行,步槍射術一般,而騎在樹上,腳下懸空,心裡沒底,其中兩顆子彈打偏了,打在懸崖上,冒出兩股白煙,不過第三顆子彈歪打正著地擊中了野人的腦袋!    


但野人居然沒有如我想像中那樣從懸崖上掉下來,只是晃了晃腦袋,然後轉頭向我這邊,怒目而視!鋼筋鐵骨?不對,肯定是打中了它的臉,因為野人那半人半猴的臉上無毛,血都流出來了!


我重新瞄準,又給了它一槍,這次子彈擊中了野人的額頭,但這貨居然還沒被打下來!我徹底怒了,直接扣死扳機,打光了彈夾裡的子彈!野人全身中彈,終於不堪重傷,雙手一鬆,從峭壁上滾了下來,掉進了火堆裡!    


我趕緊換彈夾,還未等重新瞄準,只覺得耳畔風聲掃過,噹的一聲,有什麼東西擊中了樹幹,掉了下去,樹乾一晃,差點把我甩下去!我低頭往下一看,草地裡躺著一塊哈密瓜那麼大的石頭!尼瑪!我抬頭看向峭壁,嗖嗖嗖!


又有幾塊石頭飛來,媽蛋的分別朝我上中下三路招呼,樹上空間有限,躲都躲不過去了!這要是被擊中了,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回頭看時,樹林已經被我燒的不成樣子,這兒一堆火,那兒一片黑煙的!我感覺身體好虛,靠著大樹坐在地上,從背包裡掏出水,擰開蓋子咕嘟嘟灌下,然後摸出煙,抽出一根點燃,這是我臨近藍氣之後的第一次全力戰鬥,果然實力較之以前有了很大提升啊!    




抽了半支煙,有點緩過來了,我起身開始撲滅身後的一處處的小火苗,這要是放任發展,很可能會引起一場巨大的火災,這可都是國家財產啊!    


 

 
正一門心思滅著火,賴寧附體的我突然意識到了一個嚴峻的問題!我來這里幹嘛來了?


那群熊呢?剛才它們超過我之後,都去追殺野人了,很快消失出視野,所以我也沒太在意,現在心神歸位,

才想起來!    

回頭一看,登時傻了眼!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51回 第252回 第253回 第254回 第255回 第256回 第257回 第258回 第259回 第2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