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25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早上醒來,已然日上三竿。    
吃過早飯,我又去熊谷視察了一圈,熊們似乎在這個被圈定的狹窄地帶呆得有些憋屈,經常沿著邊境線溜達,它們畢竟不是馴化了的動物,野性十足,如果一味憋著的話,我怕會把它們給憋坏了,再來個獸性大發襲擊村落什麼的!    

我騎上女王,帶著熊兵團進山里溜達,我沒放過羊,估計放羊的感覺也不過如此吧,天蒼蒼,林海茫茫,風吹樹林裡一群羊,哦不,一群熊!    


放了半天的熊,中午回來,我按照單雙數的原則,把熊分成了兩隊,女王帶一隊,女王的妹妹帶一隊,我告訴女王,它們每天可以自由進山活動,但務必要保留一隊在熊谷裡,不能同時出去,再有,活動的範圍,也必須要遠離這幾個村子。    


用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終於溝通明白了。    

作為太上皇,我還得再帶這群熊幾天,讓它們知道如何與人類和平共處,人類為它們提供充足的食物,不用它們漫山遍野地去挖竹筍和捉小野獸,它們負責保護人類,當危險來臨時,能夠挺身而出成為人類的盟友,這是互利共生的關係,雖然聽起來很荒謬,但末世就得有末世的法則!    

等這裡的防禦形成體系之後,我就得轉道去西北了,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做。    


回到村里,已經是下午兩點多,因為中午和熊們一起吃了些蜂蜜,所以感覺不是太餓,載上妲己和朵兒,準備趁天黑之前去城裡採購一些時尚的衣服,身上這些衣服太老土了,而且還很厚重,如果可能的話,把村里人的服裝也都換掉,讓他們感受一下大城市的feeling!    


開著之前搶來的一台7座麵包車,剛要出村,就見迎面疾馳來一台紅色跑車,車後掀起陣陣塵煙,是龍尾村的寶馬z4偵察兵!我將麵包車斜橫在路上,截下了z4。    


“慌什麼啊?”

我下車問,開車的是個毛頭小青年,毛手毛腳的,
差點撞到我!    

“啊!夏道長!不好辣,活死人來辣,好多辣!”

毛頭青年驚悚地說,眼裡似乎都充血了!    

“你下車!”     

兩個青年哨兵下車,我上了z4,掉頭朝村外高速開去,繞過被砲彈炸的那個大坑,又往前開了兩公里,到了哨所,哪兒特麼有喪屍啊!哨所旁邊有個用大竹子搭建的瞭望台,我爬了上去,舉目遠眺,臥槽!還真有!




不過離這里至少還有二里地,從行動速度和花花綠綠的衣著上來看,應該是智屍,規模不小啊,光是視野之內的,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
血屍!之前在五警總部的軍火庫裡看到過一頭,形態雖然比普通智屍要大一點,但這麼遠的距離,很難察覺得到,而且它們又穿著跟智屍差不多的衣服,所以一開始我並未偵察到!


 


 
再仔細看,血屍一字排開在隊伍的最末,它們的手裡,好似都拿著一個長長的東西甩來甩去,是鞭子?!    


難道智屍成為血屍的奴隸了麼?    

智屍們被催動著,又掉頭向隘口那邊衝了過來,這次它們改變了策略,散開隊伍,一窩蜂地爬上了屍山!當然這邊的大砲又開始轟鳴了,但這一波智屍的攻勢明顯要更強一些、速度更快一些,被炸死了一大片之後,有百餘頭喪屍衝過了隘口,第二波砲擊之後,又漏過來了近百頭!

待血屍推動最後一波智屍到達隘口之時,已經漏過去四、五百的喪屍了!步槍連那邊壓力陡增,槍聲非常密集!    


不行,他們都是第一次用槍作戰,這樣恐怖的畫面,我怕他們會吃不消,只要有一頭喪屍衝過戰壕,就可能導致整條防線戰鬥意志的坍塌!


我翻身騎上了女王,告訴砲兵繼續射擊,爭取乾掉那些血屍,然後帶著四十頭熊兵團,衝下山去,熊隊呼嘯著穿過村子,來到步槍陣地後面,果然不出我所料,已經有智屍從壕溝裡爬過來了,有步槍手開始且戰且退!


這裡是最後一道防線,身後就是村民,

是沒有且戰且退的資格的!    

“都給我頂住!熊來啦!”我雙腿一夾,女王撲了上去,補充上陣地的缺口,一巴掌將剛爬上來的智屍又給扇回了壕溝裡,然後縱身一躍,越過壕溝,開始在喪屍群中肆虐!


其他熊兵也都跳了過來,雖然這邊的喪屍還有兩三百,但攻擊力強大的熊佔據絕對優勢,大巴掌拍的啪啪響,很快就將這群智屍又給趕回了隘口,我還擔心熊兵被砲彈誤傷呢,山頂的砲兵沒我想得那麼傻,熊兵抵達隘口之後,砲擊就停止了!    


這要是我,絕對開砲!現在智屍都被驅趕到一個很小的範圍,只要打得準一些,兩炮就能幹掉它們一大半!    


奇怪的是,智屍沒有爬上屍山逃命,我抬頭一看,明白了,一排血屍正拎著長鞭子站在屍山的山頂,對著下面的智屍和熊兵虎視眈眈!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51回 第252回 第253回 第254回 第255回 第256回 第257回 第258回 第259回 第2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