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30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從女獐子精的神情中,便能看的出來她對玉虛宮是有多麼的大不敬!    

截教中人向來灑脫自由,放浪形骸,不拘泥小節,敢愛敢恨,看不慣你就是看不慣你——不過把玉璽埋在玉虛宮後面,有什麼用嗎?    


“那寶物封印了太多冤魂厲鬼,現在王氣已洩,我的封印法力又稀鬆平常,不日那些冤魂厲鬼便會衝出來,夠玉虛宮那些老傢伙們忙活一陣的了!”女獐子精嘻嘻笑道。    


好吧,這事兒我不懂,是他們雪域崑崙的明 爭暗鬥,我不便參與,也不想參與!    


“兩位,能把玉璽帶回來,屈尊陪在下走一趟拉麵市麼?把事情跟高層交代清楚,不然老弟我很難做人吶!”我苦笑道。    


“夏真人開口,自當從命就是了!”男獐子精道,“不過我倆埋那玉璽的時候,就差點被玉虛宮的人發現,這要是去取的話……”     


“妲己,去幫忙。”我說,妲己點了點頭,

兩個獐子精便要跟她走。    
“你倆留下一個,不然我跟那頭沒發交代!”
我也不客氣了,指了指連葉那邊。    

“好,那我留下。”男獐子精說,女獐子精點了點頭,

跟妲己去了。   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