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31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給暖暖、文靜、蔣音她們也帶了一些……”妲己又從另一個口袋裡掏出來一大堆的戒指、耳環之類的體積小的飾品。

車裡還有個司機,十七處的一個兄弟,我默默從妲己手裡拿起一對兒鑲了紅色寶石的耳墜,拍了拍司機的肩膀:

“兄弟,結婚了麼?”     

“嗯!”司機一直在專注開車,聽到我問,點了點頭。    

“拿去,給家裡我嫂子吧,讓她高 興高興!”
我將耳墜從他肩膀上方遞了過去。    

司機側臉看了耳墜一眼,沒敢接,又看向了副駕駛的連葉,連葉看了看耳墜,支著下巴,把臉望向車窗之外,

權當看不見。    

司機接過耳墜,裝進了口袋裡,回頭笑逐顏開:

“多謝兩位隊長!”     

分贓嘛,見者有份,這個道理我還是懂的!只不過沒想到妲己居然還有盜墓的天賦啊,自愧不如,自愧不如啊!車至甜水的時候,考古隊簡單休整了一下,說要等天亮 再繼續前行,對於一個行業人士來講,這可能是他們這輩子經歷過的最刺激的事情了!    


十七處及童司令的特務營,以及第五集團軍的部分連隊,負責考古隊及文物的保衛工作,也都一起入住甜水,考古隊住進了酒店,士兵則輪番看守文物,防止被無法分子盯上。    


但還是被盯上了,媽蛋的!    


從倉庫外面的監視器上看過去,來的好像是一群職業的盜墓者,所謂職業盜墓者,就是專業技術過硬,而且有“盜德”,不輕易傷人性命。守衛倉庫的幾個衛兵,被他們從暗處吹過來的迷香所迷倒,很快就有盜墓者將衛兵拖進了黑暗裡,過了兩分鐘,“衛兵”又站回了原位。    


倉庫裡面的監控器,因為沒有開燈,看得很模糊,我又沒法通過屏幕來把觀氣術導入到電線那邊,只能親自去查看了。    


“葉子,你在這兒盯著,如果他們從別的出口逃走,抓住他們!”我對坐在我旁邊的連葉說,然後拉開福特房車的拉門,從設備車裡溜達了出來,快步走向五十米之外的一間臨時徵用的倉庫,八台運輸文物的卡車都停在裡面,我之所以沒有大張旗鼓地派兵衝進去,

一是怕打草驚蛇,惹得盜墓賊狗急跳牆,毀壞文物;

二是我對護衛的士兵也不是太放心,萬一有人見財起意,趁著混亂順上那麼幾比,就不好交代了,要知道,卡車上的文物,不像我和妲己手裡的,可都是有編號的!    


妲己在專家的酒店那頭呢,有幾件重要的文物(包括扶甦的劍、一些精裝書簡)都被溫太醫他們隨身帶著,估計不是考古意義巨大,就是本身價值連城,所以我才讓妲己親自去守護那裡。    


關鍵時刻,妲己要比我靠譜的多。    


我潛行至倉庫門口附近的陰影裡,這裡並排躺著被迷暈的那幾個衛兵的身體,身邊堆著那些盜墓者的統一制服——帶著蝌蚪狀白色圖案的黑色緊身套頭蒙面衣,我靈機一動脫下軍裝,換上了一套他們的服裝,撿起一個他們的黑色包裹,拎著後從另一個方向出來,徑直朝倉庫門口走去。    


“槽!快點啊!”一個穿著我軍服裝的盜墓者沖我喊道,我趕緊加快了腳步,從他們之間溜過去,一個盜墓者衛兵為我將倉庫大門打開了一條縫隙,放我進去之後,又把門給關上了。    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11回 第312回 第313回 第314回 第315回 第316回 第317回 第318回 第319回 第3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