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30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 長平之戰,坑殺了四十萬降卒那個武安君?    
我對那個時代的歷史了解的比較模糊,因為實在太亂套了,但白起這個人,我卻銘記在心!一直覺得,如果穿越回未來這種狗屁事情真的存在的話,那麼只能用穿越來解釋的歷史上幾位奇葩人物當中,白起肯定算是一個!



據梁啟超考證,整個戰國三百年間,士兵陣亡的總和約為200萬人,而這個白起,一個人就乾掉了一百萬!  

  
這不是危言聳聽,這就是歷史,從底層軍官到大將軍,一生七十餘戰,未嘗敗績!最後好像是因為拒絕統兵出戰不能獲勝的戰鬥,被秦王給賜死了!
他的許多戰術思想,都遠遠超過當時,甚至超過孫武!    

無疑他為秦一統六國作出了巨大的貢獻,但也落下了一個“人屠”的惡名,史學界對他也是褒貶不一,無論功大於過還是功過相抵,“千古殺神”這一稱號,是沒人否認的。    


就是這麼一個傢伙,怎麼會被葬在秦始皇的陵寢旁邊——好吧,現在還不能確定到底是不是這貨!他跟秦始皇也不是一個時代的人啊,他死的時候,嬴政還未出生呢!    


“我怎麼看不到那個怨靈的氣息?”我問妲己,剛才她在外面說那靈的氣息是黑色的,我可什麼都沒看見,在我看來,那個長平棺材裡面,只有一具屍骨的氣息,而且掛了很久很久,沒有任何的靈氣。    


“還在那裡,主人,只不過因為你是深藍,看不到罷了,它的氣息很難被觀測到!”妲己緊張地註視著長平棺材說。    

“類似隱氣訣?”

我問,我現在已經知道,雖然捏起隱氣訣可以讓自己的氣暫時隱藏起來,但在高手那裡行不通,還是會留下一絲痕蹟的!要不然這個技能太BUG了,如果配合上“隱身訣”,簡直比島國忍者還要變態!    


妲己點了點頭,指了指正北的那四座宮殿:“那裡面,還有許多黑色的怨靈,數以萬計,但是似乎被封印住了。”     


好吧,我看不見,但我還是裝比似地點了點頭。    

“親,出去吧,快憋不住氣了!”我說,既然妲己不想下去,還是先出去,跟大家研究一下再說。    

原路退回,從小洞爬回,通過涵洞,又用溫太醫的小球造了一道薄膜隔絕空氣,然後破了之前的膜出來,大口喘氣!   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