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30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不到一秒鐘,一股白色的氣體突然從黑洞裡面鑽出,幸虧我們早有防範,躲在了小洞側面,白氣吹過,撞擊在了牆壁上,散開來,徐徐飄落在地!像是被某種機關噴射出來的毒氣呢!    

防毒面具很厚實,而且是全覆蓋式的,所以帶著面具不能講話,講話對方也聽不清楚,只能用手勢來相互交流。溫太醫給我使了個眼色,我以為是讓我進洞,剛要爬進小洞,溫太醫拽住了我,搖了搖頭,把那根伸縮桿遞給了我,原來是讓我繼續插。    


明白了,怕還有其他的機關,他的人都是學霸,怕躲不開。    
我拿過伸縮桿,屏退眾人,用力在黑洞周邊搗,一邊將洞口擴大,一邊小心提防,當洞口被擴大到與小洞一般大之後,我看了看溫太醫,請示下一步的動作。    

溫太醫往小洞裡面瞄了一眼,然後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個棒棒冰樣子的東西,左右一擰,棒棒冰亮了起來,發出綠瑩瑩的光,溫太醫將棒棒冰遞給我,指了指洞口,我接過,用力丟向洞口,丟進了黑洞裡,但是再往裡看,依舊是黑乎乎的。    


妲己拍了拍我肩膀,指了指自己,又指了指黑洞,我猶豫了一下,點了點頭,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啊!    


妲己爆出紫氣護體,爬進了小洞,媽蛋的,即便是穿著厚實的防護服,也不能掩蓋她完美的身材,小臀部的形狀依舊非常好看,要不是因為在別人墳墓裡,我都該硬了!    


妲己爬到黑洞口,先將手伸了進去,見無異常,又將腦袋伸了進去,但馬上,就縮了回來,一偏頭,同時伸手抓住了一個什麼東西!


妲己慢慢退了回來,爬出小洞,張開手掌,是一把飛鏢,好像是鐵質的,但是光亮如新,上面還有打磨過的痕跡,鏢頭的部位,有幾個凹下去的小點點,呈現出幽幽的藍色,裡面應該是餵了毒藥的!    


幸虧進入的不是我!

以剛才毒鏢來襲的速度,我未必能接的到!    

一個工作隊員結果毒鏢,用一個小塑料袋密封了起來,

裝進包裹。    

妲己再次爬進去,爬到洞口,探出頭,這次沒有什麼機關攻擊她了!妲己回頭看了我們一眼,然後往前一躍,身子下墜,消失在了黑洞口!    





我趕緊爬進洞口,小狐狸要是掉下去摔死了腫麼辦!

不過被溫太醫給叫住了!    

哦,我忘了,妲己是會飛的。    

我脫下了右手的手套,捏起指訣觀察裡面妲己的動靜,哇塞!妲己居然跌下去有十來米深!貌似是到底了,但地宮中的一切氣息,看著都很模糊,包括妲己的紫氣,也是模糊的一團,不能在我意識中呈現出具體的形態,可能是因為地宮中存在太多水銀的緣故,水銀也是金屬,可能會對觀氣造成影響。    

但除了妲己,我並未在地宮裡發現其他生物的氣息,

無論活的還是死的。    

妲己開始移動了,她沒有飛,而且在“地面”上緩慢行走,走了幾步,停了下來,然後跳過了幾米的寬度,可能是一條水銀小河吧,繼續走,又往前走了十幾米,然後紫氣停了下來,

氣息突然亂了一下!    

嗖!紫氣上縱,回到了黑洞口,妲己的身子直接從小洞飛了出來,跌在了地上!    


“怎麼了?”我屏住呼吸,扯掉了面具(利用真氣,不呼吸我能堅持五分鐘左右,戴上它還是為了防止毒氣灼傷臉而已),“看見了什麼?”     


“快撤! ”妲己也扯下了防毒面罩,看起來很慌張的樣子!    

“狗狗狗!”能讓妲己感到恐懼的東西,一定是很恐怖的東西!我推搡著溫太醫他們趕緊往外跑,讓妲己殿後!    

將要衝破塑料布的時候,溫太醫攔住了我,從口袋裡掏出一個小球球,待妲己過來了之後,將小球丟向涵洞,小球在空中爆裂開,又形成了一道塑料薄膜,將涵洞橫截面給封住了,就像是一張方形的蜘蛛網,只不過只有紋路,並無縫隙。    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